R0021746.JPG

忍不住又想要來炫耀幾個星期前的戰績,ㄎㄎ…別羨慕我(搖食指)
我可是每到星期三都乖乖守在電腦前等著搶購的人啊~~~

搶購無非是快狠準,說來也沒其他要領啊!!
當然互相通報是很重要的事啊!!!
不然尿急著怎麼辦,是吧是吧!!!

不過話說雖搶了1千元的新光三越禮券,但是吼!!婦人我卡愛現金啦~~~
於是呢~~~~~婦人我精明幹練的精神又來了^___________________^

拿了禮券到B1吃了午餐後,既然是BloggerAds請客,那就用力吃,豪邁吃,爽快吃,
吃完後,變現金的事來了…

婦人我拿了剩餘的禮券買了這個↓↓↓

R0021752.JPG

亳不考慮、狠狠的請店員分別幫我結帳,一包9元,每張禮券都會找91元給我…
然後我又很不要臉的跟店員說「麻煩跟你換一下百元紙超嘿!!」←零錢多很重咩…
於是乎,我的禮券變現金了^^

嘻,現金卡實在啦!到處跑到處花不受限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光三越,禮券,現金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