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1870.JPG

小人上學好可愛,才100多公分的身材就要揹個大書包,
裡頭卻只放餐盒跟連絡薄(試讀階段) (笑)

以前在小人還沒上學前我經常看到爸媽騎車幫孩子揹書包,
當下我也會想哪天是不是也要輪到我來揹書包??!!

但事實證明我並不會幫孩子揹書包耶!!!
一來是明明書包就很輕,二來是小人很愛自己揹好嗎?? (潑髮)(哪輪得到我啊!!)
所以千萬別自作多情去搶這份工作啊~~~~~
當媽媽的就該穿的美美的送孩子去上學,背後揹個書包不是大大扣分是什麼??對吧^^

R0021871.JPG

7/27小人學校學期末最後一天舉辦了同樂會,
連絡簿上老師有交代說可以帶少許的餅乾、水果或飲料跟一樣玩具和同學分享,
小人high到拉爸媽的手去大潤發補貨,回來還會自己塞到書包裡,
天啊,小人這樣的舉動真是無敵可愛加滿足。

玩具他帶了他最愛的垃圾車↑↑↑超大一台吧!
接小人的老師看了都瞪大眼睛說「哇,你今天帶這麼大台啊!!!」Orz
然後小人就接著介紹它的垃圾車啪啦啪啦的…(好昏)

○ 試讀三星期(7/11-27),成功!
● 小人上學的生活果然好精彩,所以我更期待8/1的開學日,
○ 應該有很多爸媽和我一樣興奮的迎接著和孩子一起成長的校園生活吼!
● 可期的未來一定精彩無比!
○ 接著88節應該會有活動吧??!!至少會有卡片一類的吧^___________^
● 然後中秋節在校園一起賞月,OH~MY GOD!好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