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31歲生日這天。

一樣的早晨,天氣晴。
原本想再賴一下床的,後來又想到carter的聯絡簿還沒簽,
於是乎只好伸伸懶腰喚醒自己,當然我沒忘記今天是屬於我的日子。

在心底默默的祝自己 生日快樂。

每年的今天我總是會特別想起20歲那年,一伙人在KTV裡大聲高唱著,
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心中無別人,軋車…一首首餘韻猶存在耳,
因為有酒精作祟所以我們high爆了,
一直到這麼多年後我才深深發現,那段記憶停在心中好久都不曾淡去。

接著往後的每年生日就開始由低調轉為平淡,
只因為人生旅程中的過客一車換過一車,
想high的機會也愈少,不過我並沒有埋怨或遺憾,
至少每年的今天都是平安的一天。


31歲的今天,說起來並沒有特別想要許的願望耶!?
是年紀愈大腦袋愈放空愈渴望安穩嗎?(笑)
老實說…是淡淡的平凡一天其實也很好啊~
好啦好啦,認真期許一下我希望自己的未來更開闊,更有方向而不是在原地打轉。

雖然很八股很老套,但真的…
心裡有多少次的衝動卻又狠狠的提不起勁,
我需要被刺激,就像減肥一樣(昏)
肩上的擔子輕了,希望未來的那張藍圖還能洋洋灑灑的攤在陽光下去實現(煙)
哈~
愈寫愈亂…因為今天的我鼻塞又昏沈,思緒愈來愈空白…Orz

總之,也是一種記錄,
給31歲的自己 生日快樂。

 

伸延閱讀
2007.生日快樂。後補記
2008.[台北]生日快樂。十分幸福
2009.【記錄】生日快樂。滿足
2010.【生日】寫在30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