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2266.JPG

這個玉鐲子是我剛出社會工作沒多久和老公一起去買的,
年輕時莫名的喜歡玉鐲子,
這只↑↑不是什麼高檔貨,但人家說買玉鐲子第一眼喜歡很重要,
就這樣讓我一戴就是8-9年的時間從沒拿下來過。

玉在古時候流傳據說有避邪擋災的作用,
不少人也相信玉據有聚財等功效。

但很神奇的事竟然是發生在這件事後的隔天…
我當時還用著開完笑的口吻和同事聊著這件事,
突然間我默默著低頭,
然後手摸著玉鐲子時我才發現它有一道很深的裂痕(嚇一跳)
以老一輩的人來說玉鐲子只要出現裂痕就要拿掉。

R0022269.JPG

也有老一輩的說法是玉鐲子出現裂痕或是斷掉是為你擋掉了某一壞事,
或是降低了某一壞事對你的殺傷力…
但也有人說是因為戴久了,長期碰撞而變脆弱才導致裂痕或斷裂。


不管是否真的那麼神奇,在我心裡都存著感恩的心,

謝謝它。

因為有些事是無法解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鐲子 裂痕 斷裂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