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7.JPG

早安!花蓮

清晨六點的花蓮,陽光已經大辣辣的曬在身上了,
今日最重要的行程是六十石山賞金針花海,
因為住在花蓮市的關係不得不這麼早出門。
(老實說5:30起床還真的爭扎了一下)

IMG_6564.JPG

近二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六十石山,
發現這個時間點上山已經微晚,
原來有這麼多人早在半夜守住在這裡,
等的是六十石山的日出,
我們這時候來真的只有被曬的份。

cats.jpg

九月的第三個星期到六十石山,金針花海已不像之前遍尋整個山頭,
我們一路衝到最山頂(忘憂谷?),發現金針花已經枯的差不多了,
頓時有小小的失望了一下,再來就是拍照似乎找不到絶佳的角度,
所以這回還真的沒什麼照片好po上來的 (攤手)Orz

IMG_6580.JPG

看的出來眼前的金針花枯的差不多了吧!

山上的雲層有時就是這麼頑固,後頭原本美到令人忘懷的景色,
頓時也被矇上一層紗,但我還是很喜歡這裡的清靜與大自然給人寛廣的胸懷。

IMG_6590.JPG

「人比花嬌」可以用在這時候吧?!
花都謝成這樣了,少婦我要是搶了它的風采也是應該的^^

IMG_6640.JPG

站在景觀台上吹吹風,望著遠處心裡都不自覺得放下了許多世俗煩惱,
看看這對父子,笑的多誠懇!

原來你們倆長的這麼像啊~

IMG_6652.JPG

車往下開了一小段發現這波山瀾金針花稍微多一點,
但陽光實在太刺眼,逼得小眼少婦睜不開雙眼啊~

IMG_6661.JPG

再美的風景也要有一家人的陪伴,這叫 不獨單。

DSC_0005.JPG

當車又往下開時才赫然發現,天啊~~~~~原來開滿整山的金針花海不需要開到最山頂,
某路段整個山波是黃金遍野的金針花,美到令人嘆為觀止。

(↑↑此張是請路人甲拍的,他直接拿我的SD卡裝在他的相機裡拍的,
回家後我一看顏色好像調的太over了一點,很鮮~)
(↓↓我的450D顏色也太死了吧~Orz)

IMG_6770.JPG

美到令少婦忍不住都要high跳起來!

↓↓以下三張請連著看(我懶得改成動畫)

IMG_6779.JPGIMG_6780.JPGIMG_6781.JPG

因為滿山滿谷的金針花實在令人太解high了,
開心到忍不住想尖叫,原來這一切不是在做夢耶!!!

high到我叫反町把小犇拋起來,
結果我看到小犇被拋在半空中實在是忍不住一直大笑,
沒想到連反町都很想笑,結果……他差點漏接了,
二個人摔倒在金針花海中…ㄎㄎ)))))

IMG_6782.JPG

結局就是小的不斷唉嚎,老的不斷安撫小的…
然後我不停地在旁邊大笑…

IMG_6794.JPG

carter也想被拋,可惜反町拋不起18公斤的小肥豬啊~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在旁邊笑到不行!!

IMG_6795.JPG

carter沒被拋到很爽快,但也玩的很開心,
最後我們在這叢笑聲不斷,淚水不停狂飆之下結束了短暫的金針花海之旅。

 

延伸閱讀:
【花蓮】東華大學。六十石山。牛山呼庭

 

● 三年前的carter腿短短,沒想到三年後的carter已經成為一個黑嗎嗎的玩咖了
○ 金針花海真的很美,明年有時間一定要再來
● 如果可以乾脆扎營在六十石山好了
○ 我愛東部~~~~~真的真的好愛後山的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