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9-001.JPG

天啊…我收到F'ees嬰兒柔護泡泡露時超開心的,一整個被簡單的又可愛的圖案給吸引。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F'ees所以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Fees法仙子源自於法文"Fees",是仙子的意思,
也是嬰兒的守護天使,守護嬰兒肌膚的健康。
多麼美輪美奐的名字,仙子耶…

IMG_7051-003.JPG

一直以來給孩子洗澡的我們都會盡量選擇天然成份,
畢竟寶貝們的肌膚還如此細緻,選擇愈溫和愈不刺激是最好的,
F'ees嬰兒柔護泡泡露主成分: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尿囊素、迷迭香萃取、夏威夷堅果油。

洋甘菊能撫修護肌膚,而利用夏威夷堅果油與多重保濕因子配方,
可形成肌膚天然保護膜,這是F'ees專業且細膩的照顧。

IMG_7050-002.JPG

Fees法仙子強調天然、純淨、低敏、溫和,
成份中少了刺激性的化學物質,相對地也能降低一般化學添加劑對人體的傷害。

IMG_7097.JPG

初秋這個季節最適合給孩子們泡澡了,溫溫的,不冷也不會過熱,
作為泡泡浴使用的話也只按壓兩次泡泡露至溫水中即可,
浴後也不需特別沖水,這點孩子們最愛了^^

IMG_7102.JPG

平常小犇黏我黏的緊,某天他跟carter在搶著拿叉子吃火龍果,
結果搶輸的小犇只好罵罵號,大眼淚小鼻涕的,
這時候我剛好在樓上洗澡卻也能聽到小犇哭喊著「偶的寶貝媽咪去洗澡了…」
↑一整個想找我搬救兵就對了Orz

IMG_7125.JPG

之後只要我前腳要去洗澡後腳就能聽到小犇不斷地哎嚎「偶的寶貝媽咪去洗澡了…」
一副很可憐的像似我要拋棄他一樣,
所以只好幫他弄了一盆溫水讓他泡澡過過乾癮。

IMG_7136.JPG

我真的覺得小孩怕不怕水是訓練出來的,
平常我們淋浴居多,一開始我們訓練小犇站著洗頭時他會不斷的叫不要不要…
可能是經常吃到水的關係久了也成了習慣,
所以就算是讓他坐的享受泡泡浴,他也能拿著小水桶往自己頭上猛澆水。

看著他的小手緊握著F'ees泡泡露好可愛喔!

IMG_7142.JPG

那天他玩的好開心,偶爾澆澆水,偶爾抓抓水裡的泡沫,
洗澡就是如此放鬆,開心吶~~~~

IMG_7056-004.JPG

還沒抺上乳液的小犇擦乾身體後我發現他的肌膚有一層柔嫩的觸感耶!!!!
這是因為純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配方,才能給予肌膚最完善的呵護。

【Fees法仙子產品特色】

.無Paraben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礦油、無皂鹼

.成分天然,配方溫和,每項產品從原料、生產、包裝,皆嚴格把關

.不以動物進行測試,不含動物成份或其副產品

喔,對了!
F'ees系列都符合歐盟規範26種過敏原限量香料規範,
並通過法國專業皮膚檢測中心IDEA認證之溫和安全配方,
能讓消費者安心使用喔!


這個初秋你們泡澡了嗎??
ㄎㄎ… 我們都好喜歡喔!你呢??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