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42-001.JPG

oh~希望carter長大後千萬別怨我為什麼要選這張,噗哈哈…
誰叫你自己要把臉貼在爸爸臉上,還有貼就貼嘛幹嘛要這副表情啦Orz

話說又到了一年一度拍照的時間,媽媽我沒有特別搞缸的去準備衣服,
不過還是要特別謝謝舅媽無私的愛心與money money…
若沒有舅媽的奉獻carter跟小犇就不會有這套兄弟裝啦^^

至於為什麼要選這張全家福呢?!
我要說要不是逼不得已,媽媽我也不想硬著頭皮托自己的孩子下水啊~
因為這種免錢的照片,婚妙店通常只會派出助理出手,
那天就這麼剛好,小犇上樓時興奮過頭不小心跌個狗吃屎,
結果嘴巴立馬流血還腫的跟香腸一樣Orz
頓時,這位攝影助理大概也不知道怎麼玩弄安撫小孩,
所以整個拍照過程就#%$%$^%&……

這下好啦,三五分鐘過去了…
看毛片時…媽媽我幾乎快整個刪到底了,
就唯獨這張最讓人捧腹大笑,所以爭扎了一下就這張了!

IMG_4152-002.JPG

我的結婚六週年(鐵婚)就在這冷冷的氛圍裡渡過了…
全家福硬挑出一張,第二張老公說…算了,選你們三母子的吧:(

雖然這張背景極為單調(可見婚妙公司真的很不想賺我的錢)
但也勉強能接受,只是為什麼不幫我把carter修白一點吶~~~~
攝影助理,你…不覺得他的對比不太平衡嗎? ㄎㄎ~

 

比照去年的全家福,我只能說這二個孩子真的是又長大了,
至於媽媽我呢?! 咦,好像有變年輕的感覺吶~~~(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噗哈哈…明年繼續挑戰,不過真的希望可以一年拍的比一年好吶~

 

延伸閱讀:
【木婚】心的感動。新的分享。全家福


【鐵婚】細碎的小完美。全家福
時間:2011-10-15
地點:婚紗店
carter:4Y5M01D
小犇:2Y1M13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福 婚紗週年照 鐵婚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