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2412.JPG

O…Oh~~~~~~~~~~~Oh My God!

媽媽我雞排都嗑了1/2了,小強啊小強…你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雖然媽媽我正值減肥期間,不過午餐我通常不排斥吃雞排的,
肉,媽媽我照嗑,但這個高蛋白質的小強也太補了吧! Orz


打電話跟便當店說「幹嘛沒事幫我加料啊~~~~~」@@"
便當店來回收便當當場傻眼,又補了一個雞腿便當給我,
問題是……你們家的便當我還敢吃嗎??????!!

老闆,我要精神賠償跟醫療賠償,5萬元!!!!!!(昏)

● 今天立冬,應當進補
○ 但,補牛補豬補雞補魚...我就是不要補小強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當 小強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