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1.JPG

唉唷喂啊~~~小人寫字怎麼這麼口愛啊!!!!!

有胖有瘦有長有短的,全部劇在一起還蠻像一家人的,噗哈哈…

看到carter寫了這麼多字母後我才深深的感覺到…
「家應該愈亂愈好」
因為以前家裡就算有彩色筆、蠟筆…也幾乎被我藏的好好的,
就怕小人心情一好沙發也畫,牆壁也畫Orz
一直到現在我才覺得我抺煞了他們好多創造的時機,
所以carter一直到現在真的都畫不出什麼像樣的東西(反正畢卡索畫的也沒人懂),
不過我不在乎,搞不好他本來就不是畫畫的料,噗哈哈…

IMG_7682.JPG

一直到家裡亂到隨處可以撿到筆,我才深深發現…
小人隨性時是最好發揮潛力的時候,
就像這個↑↑他有意無意的揮筆,卻真的蠻像樣的,噗哈哈~~~~~~~~

所以家裡亂一點是對的!Orz

carter在學校的運筆練習目前只有ㄅㄆㄇㄈ的階段(ㄒ),
英文字母我猜應該是放在下學期吧,
這些字母是他自己沒事看著牆上的英文字母慢慢練出來的,
說起來小人的記憶力真的很好,
一次二次三次慢慢的也能描繪出像樣的字母,
能寫出這麼多高矮胖瘦口愛的字母算是很值得鼓勵了^^

 

延伸閱讀:

【兄弟】上課了。插花搗蛋鬼
【4Y4M28D】辛苦的背後。終於學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筆 字母 學習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