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5.JPG

咦,怎麼才記錄到第五天老公明天就要回來了,ㄎㄎ…
原本二星期的行程壓縮成9天,水啦~~~~~
可見大陸妹也是不什麼上等貨,噗哈哈…不吸引人是吧是吧?!

IMG_7756.JPG

Day5的夜晚終於得到"和平"與"平靜"了(大鬆一口氣)

這二個孩子終於可以各玩各的,然後很安靜的自己自言自語,
我也終於可以不必再開口罵人,然後可以用一種很安慰的眼神看著他們,
默默的在背後偷偷拍照(淚)

IMG_7758.JPG

carter並不是一個會照顧弟弟的人,但是他是一個會守本份的人,
也就是說他不會故意去鬥小犇或捉弄小犇,
完全是小犇會主動出撃,然後就會惹得carter哇哇叫,
這一叫就會讓身邊的人漸漸的火大起來!
因為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事,非得依依啊啊的(氣)

二兄弟個性大不同,carter玩玩具時是沈靜在自己的世界裡,
而小犇不是,非要擾入哥哥的個人世界不可,
這下子,大小報告就不停了…

IMG_7757.JPG

但這個晚上在我還沒發出警告時,這二個孩子還能維持短暫的和平,
我啊~~~~淚都快噴出來了,心存感激啊^^


算了,熬過今天以後這些糾紛我一概不管,
要吵要打要鬥請找→ 爸爸
管人實在太累了,我…我還是適合當我的皇太后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