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66.JPG

噗哈哈哈哈哈)))))))))))))))))))))))))
請讓我大笑10聲吧!!!!

噗哈哈,溫ㄤ送的LV包包底加…底加↑↑
大家有沒有發現小松我今天特別有散發出迷屎人的笑容啊,
那個貴婦氣質馬上上身,哈哈))))))

IMG_7768.JPG

老公出差的這幾天我的怨氣竟然一解而散,
LV,LV~~~~~~哈哈!!

當老公掏出來給我時,我可是大笑到不行,
因為我從來不覺得在我的人生裡要配有一個LV包包(笑)
不過我仍然要謝謝老公的心意,我知道他想尋我開心^^

IMG_7770.JPG

我們家老公是一個肯花錢在老婆身上的人,
拜託~以後歡迎常出差吧!←噗哈~我隨便講講的啦

我還是喜歡全家人膩在一起的生活,
即便二個小孩仍然是吵吵鬧鬧的,
因為這可是勝過一切的物質享受呢!

IMG_7767.JPG

謝謝老公,
那天笑的誇張相信你一定可以感受的出來…是種幸福的笑吧^^

 

● 好危險的一篇文章…
○ 要不要改成輸入密碼閱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