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圖片擷自facebook】

別羨慕人家,其實你也有更好的,只是你現在還不知道而已。

13日黑色星期五,適合來閒聊。

當下看到這張繪圖時覺得還蠻有趣、可愛的,
在泥土下的蘿蔔是大是小,其實在還沒拔出土之前是很難分出勝負的,
只是在生活中,我們常以羨慕別人的眼光看著自己,然而忽略自己所擁有的,
等到蘿蔔拔出土時才會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是這麼棒。

某天我開車載著二個孩子回家,孩子們在後座你一句我一句的笑著,
不過我沒仔細去聆聽他們在說什麼,
因為那當下我的心裡正仔細的回讀自己的人生,
25歲我擁有了人生的第一部車,
26歲買了第一棟房子,
27歲生了carter,
29歲生了小犇,
然後又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那麼按步就班,
施肥後的成果是豐富又結實,
周遭的朋友曾是那麼的羨慕我能在30歲前完成人生該有的傳統規劃,
但殊不知其實我也很羨慕單身的你們能盡情的走遍世界各地,
所以,每個人都有被羨慕的地方,只是自己殊不知。


若不是這張有趣的繪圖,
其實我們都很容易忘了自己擁有什麼,或是我們又在羨慕別人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