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松的公告欄 **

★ 我的夢想正一步步的實現著,感謝那些所謂的美好 :)

★ Traveling is the change of life, everything is a new beginning.

★ 讓心歸於簡單,追求美好卻不執著

★ 按它↓↓↓賺獎金:)

IMG_8484-006.JPG

天啊!!竟然開工了ㄟ~~~~~~~~~~
各位人妻們……體重有沒有hold住啊?!(瞪大眼睛看)

過年這段期間我還真的粉久都沒量體重了><"
(應該是不敢量的成份居多,嘿嘿…)
不過說也怪了,其實我真的也沒什麼大魚大肉啊?!
但就覺得整個人腫很大Orz

IMG_8490-007.JPG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被↑↑這個油滋滋的點心給害了Orz
(重點是好愛好愛,好好粗好好粗)

IMG_8491-008.JPG

這是N年前買的韓國小玩兒,
把東西切片後排排站在籃子上再用微波爐微波,東西熟了就能吃。
不過後來想想這塑膠玩兒還是不要用在微波爐上比較好,
畢竟溫度這種東西很容易讓一堆毒素跑跑出來XD

所以今天就不用微波這玩法,
最主要是要借助這把削刀,嘿嘿~~~~~~~

IMG_8463-001.JPG

本人也是愛地瓜成痴的人,能與它為伍的日子本人也是經常欣喜若狂啊~

IMG_8469-002.JPG

就是這個FU~就是這個FU~
因為今天想要炸地瓜脆片,所以地瓜必須切出這麼薄才行,
這樣炸出來的地瓜酥餅才會酥酥脆脆的^^

IMG_8471-003.JPG

不過其實我是亂玩的,反正實驗性質很高,
一股腦兒的等油熱了後丟幾片薄地瓜下去油炸,
沒想到熟成的速度還蠻快的,
幾秒後撈起來後再轉大火逼油就OK了!

IMG_8473-004.JPG

炸好的每一片都是這樣金黃酥脆,好好粗唷^^
重點是這條地瓜也太甜了吧!
炸成地瓜脆片後我並沒有撒上糖粉,
吃在嘴裡的每一片卻都還能吃得到地瓜的甜味耶,讚!好好粗:p

IMG_8479-005.JPG 

難怪熱量會破表,油炸的東西再怎麼吸油都還是一堆油,
油歸油,說實在的真的好好吃
我和Carter二人都好愛喔,我們二人合力的嗑掉這一盤耶^^

量不量體重?!

笑,當然是……不量啊~~~~~~~~~~~~~~~(繼續嗑)

 

延伸閱讀:
【下油鍋】QQ的。地瓜球

【下油鍋】金錢豹。炸地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ee You Later, Mr. Right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鐵雄媽
  • 對 地瓜片真的好好吃
    我也好愛地瓜~
  • 女句
  • 看起來真的很刷嘴的FU耶~~~ 讚!
  • 姚太太
  • 看到這篇要說小松我們好有默契喔~~~~我前二天才買回來這個切片器,今天就看到你這篇~~呼~~整個好想來一盤喔~~~^^

  • 你也要炸地瓜脆片嗎??
    快,炸來吃~~~~好好粗喔:p

    小松 於 2012/01/31 13:24 回覆

  • 瑞裘兒
  • 這什麼切片器,也太神了~
  • 野莓子
  • 不敢量啦........(一整個駝鳥)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