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19.JPG

平常其實還蠻少去注意carter在學校跟同學互動的情形,
大部份都是下了課去接他時,遠遠望著他開心的與同學溜滑梯的身影,
這孩子若沒有特別開心的事似乎也不太會主動報告,噗)

IMG_9578.JPG

某週六carter他們班級特別被邀請到麥當勞表演,
哇,這倒是勾起了媽媽我幼小的童年(也不小了,小六升國一)(噗哈哈…)
誰誰誰…誰有在麥當勞過過生日?!
就媽媽我本人咩!!
(好像沒什麼大不少的吼…)
(噗哈哈~~~~)
(不過在那年代在麥當勞過生日是很特別的咩~)
(有一群人幫你佈置場景)
(又有一堆人幫你唱生日歌)
(反正就很特別又開心咩~~~)
(好,算了~你們一定感受不到)
(ㄎㄎ…拉回拉回)

IMG_9593.JPG

真的要說麥當勞叔叔真不是蓋的!
臨場反應好又能鬥孩子們各各哈哈大笑,
雖然那個魔術表演是老梗了,但對孩子們來說是很驚喜又特別的^^

這些孩子們在寒風中表演了一連串的舞曲,又開心的和麥當勞叔叔互動著,
當天冷風吹著,我看這些孩子們也都忘了要颤斗:D

IMG_9599.JPG

在學校carter口中最常提起的好朋友,不過在這年紀的孩子時而吵時而好,
一下子是好朋友,一下子又不是好朋友Orz

某天carter又告訴我說XX(↑)不是我的好朋友了,
因為他今天推人,所以我不要跟他當好朋友,
沒幾天他自己又會說XX(↑)是我的好朋友了…
噗~很沒定性,不過重點是他們開心就好:p

IMG_9604.JPG

carter算是一個悶騷、臉皮薄的小孩,
這孩子大概因為我在的關係變得很悶,看到誰也不敢大辣辣的打招呼,
一直到大家都跑去溜滑梯他悶不住了才又和大家玩起來XDDDDD

IMG_9613.JPG

但我相信這種悶騷只是他一慣的個性,我想他在學校應該蠻活潑的,
因為大家一來就不斷地呼喊他的名字,是大家想找伴玩的對象:D

IMG_9609.JPG

有吃有玩又能開心的拿小禮物。

IMG_9624.JPG

表演玩後麥當勞叔叔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大家,
但小犇最不要臉…竟然對麥當勞叔叔說「為什麼我沒有?!」
噗哈哈哈))))))
那是人家學校表演才有啦:p

還好麥當勞叔叔很大方的也給了他一份,
不然又要當淚男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