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醬醬醬!!!!!!!!!!!
先給大家一張福利照,咳咳!千萬不要亂流口水~
因為老闆娘會害羞:p

今天又是一個美麗的午後,和美麗的老闆先來個午餐約會^^

34.jpg

接著人家,人家終於有機會跟老闆娘手牽手了:)

漂亮動人的老闆娘~我這個角度,ㄎㄎ…
為什麼我的焦都對不到自己的手><"
難道連我的HTC都知道什麼才是"重點"(太過份了!)(跺腳)


不過說真的還好你目前沒有接男客人,不然我看啊~~~~~~~
男客人一定天天來光療,沒二天就會來說我要卸甲,噗哈哈))))

46.jpg

經過老闆娘細心的保養後,最後再上了貴婦色指甲油,
媽媽我的手,有沒有瞬間給它漂亮起來!!!!

你們不用說,我自己說~
wow!你的手好修長喔!
wow!那bling bling的蝴蝶結好適合你喔!
wow!老闆娘功夫了得,也塗得太漂亮了吧!

剩下的,你們補充~~~~~~~~~~哈哈哈)))))

14.jpg

拜託!連喝個豆漿都要這樣嗎???????!!

哈哈哈,自己還打了日光,太美了^^

R0022773.JPG

這天我倆也太有默契了吧!
同色系衣服,只是老闆娘~下回人家要離你遠一點啦><"

不用我說,你們自己說,
焦點在哪?????
(喂!拉回來)(招手)(狂揮)
(拜託,看一下人家的雙眼皮啦XDDDDDDDD)

 

● 感謝老闆娘細心的照料,人家的…料被你清的好害羞唷:p
○ 老闆娘,我愛你~~~~~~~~嘻嘻)))))
○ carter說,媽媽你的手好美喔!
● 被嘴巴不甜的兒子誇讚,心情好美麗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指甲油,保養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