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24-002.JPG

是說這朵花…………………開的跟別人完全不一樣耶!!!!

送入烤箱後我看到它一切正常,開心之餘還立馬app給小艾
「肚子餓了嗎?」
「送你 長高高」

沒想到他回我
「我的媽啊!怎麼長這樣!」
「超級詭異」
說真的,當下我還真的沒發現有什麼異象啊~~~~~~~~~
我的領悟通常比正常人晚個一天左右吧!(哈)

IMG_9925-003.JPG 

一直到昨天看到kite的LEMO戚風蛋糕後我才發現真的有不一樣耶!

不過,我也沒在傷心的!
因為出烤箱後,稍微消風後………………相似度就有70%啊~(趴下)

IMG_9926-004.JPG

噗哈哈…Kite叫我要趴下免得中槍

在玩了那麼多次戚風蛋糕後,我自己其實也很納悶,
為什麼我做的會跟別人做的都不一樣,
(但說回來其實也沒很大的不一樣)
(除了第一次倒扣錯誤之外)
(第二次心急脫模整個大消風之外)←無緣上市
(再來就是開的花長的比特別之外)←自由品牌咩
(三次的內在認真說起來…相似度近70%)
↑↑硬要洗腦

IMG_9934-005.JPG

不過,這回又算小小的失敗,
第一次用150度烤了近50分鐘,溫度偏低也不易熟,
所以小艾指導我要用180度烤,
沒想到得到的卻是一枚小焦紅茶戚風蛋糕,
(這時候小艾放話了,我家的烤箱跟你家的烤箱不一樣啊~)
(很好,你找到脫身的理由了)

不過也沒關係,媽媽我真的很感激大家提供的方法跟教導,
rose老師還捨棄了午餐特地為我寫了一篇文
還幫我找了影片教學(可是老師我聽不懂日文吶!)
你們看我我我…我都快痛哭流涕了,真的!(塗口水中)
有你們真好!啾)))

IMG_9936-006.JPG

脫模果真需要一點功夫及經驗,這回我有乖乖的聽rose老師的話,
等上1小時候才動刀,但沒想到還是意外的給它"流皮"

IMG_9945-007.JPG

大家放心,我說過的:內在跟大家都一樣,
只是這回是,外焦內軟~~~~~~~~~~~ㄎㄎ…


撇開外焦的地方不看,裡面真的是完好無缺,
有紅茶葉的香味,少許的檸檬香,只是偶爾會不小心吃到外皮的焦而已:p

 

● 一切都在進步中,不是嗎?
○ 繼no.3之後,媽媽我真的需要沉思一陣子後才能再上陣了
● 就像雞媽媽生蛋需要時間,我不能一直苦了雞媽媽啊~ㄎ…
○ 還有,我是休息不是退出喔!
● 為了繼續製造歡樂給大家,媽媽我是不會輕易宣佈退出的
○ 姚太,這下子你可以放心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茶戚風蛋糕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