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16058-002.JPG

唉油~~~~~好不容易約上的一趴小松我啊可要小心應對(冒冷汗)
聽說我快被逐出「貴。婦。團」了,嚇,超嚇)))))
但這些女人們對我啊可是又愛又捨不得 ←拜託,幫我留住面子
Because我實在太有娛樂大家的功效了是吧,姚太 XDDDD(人家明明就很認真)

page.jpg

再說這一趴真的超難約的,我的AT劵放到都快爛掉了,
好不容易聚在一起了,結果前半段好像是我個人的澄清大會,ㄎㄎ…
吆嗚~~~~~~不要再提戚風蛋糕了><"

美食當前我們就好好的享用吧,woman~

P4116040-001.JPG

而且我為了保住地位不被逐出貴婦團,本日挑用的照片幾乎都來自於小艾
(因為他的相機拍出來好亮)
(顏色好美)
至於那個…被拍圓的或被拍壯的…找…找…找…嗯嗯…(我開不了口啦><")
(不要逼我)
(我不是寺主)
(ㄎㄎ…)

(sunny我知道你有深呼吸)
(不是你的錯)
(真的)←我挺你!!(捶胸)

R0022829-004.JPG

woman talk 很難不七嘴八舌,不時還笑的太過火(我還跟隔壁桌say sorry咧:p)
看我們多high啊!!!

每次聚在一起都有不同的感動跟歡樂,
這種緣份一牽就是五、六年,生活中的疑難雜症我們都能互討良藥,
woman talk能聊的都聊了,不能聊的也都聊了(困擾的事:)
這種短暫的時光,好開心!

P4116063-003.JPG

還有姚太有撂下狠話,他說下一趴就是他減肥成功時…
各位貴婦們,若我們的下一趴突然無極而終的話,
那就表示姚太他其實天天都在偷嗑雞排不認真減肥啦:p
(我覺得氣炸鍋可以先暫放我家耶!)

姚太,大家眼睛都在盯著你啊~
還不去操場給我跑10圈,去~~~~~~

 

● 大家千萬別被我誤會,姚太其實不胖,他只是對自己要求高了一點:)
○ 身為真心的朋友,我們只是在幫忙督促他的要求而已
● 為了下一趴有主題,姚太~~~~~~等你嘍^^


【woman talk 貴婦團】

充滿啓示的貴婦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ternoon Tea,下午茶,聚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