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3.JPG

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古董豬過了這晚一定會平安無事的XDDDDDDD
噗哈哈哈)))))))) (搞不好還會轉大人咧~)

古董豬,你今天若還是清醒的,麻煩你一定要為我出來"讚聲"啊~~~~
(相信你此時的心情一定很複雜)
(沒關係,你說實話~)
(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是吧!!!!)
(我誰????!!我誰????!!)
(我…小松耶!!!!) ←很出名嗎??噗哈哈XDDDD

IMG_0084.JPG

↑↑看著你們長高高,我的這群孩子們這回你們總算是替為娘的我爭氣了!!!!!
(拭淚加激動)

歷經了這麼多的大風大浪後,大家講的話或是建議媽媽我真的有銘記在心,
只是記不了很久…就又會忘了,噗哈哈哈XDDD
實在是沒辦法,媽媽我就真的很容易左耳進右耳出咩~
難怪都畫不到重點><"

IMG_0090.JPG

就趁著大家不斷地耳提面命提醒之下,
這回人家真的有畫到重點,就是…「免倒扣!」

大家都說我適合做免倒扣的點心,像是布丁或餅乾,
再不然就是木頭象←大家再一起來回顧一下它的可愛好嗎? ㄎㄎ…

這回果然在免倒扣之下自然的產出一堆黑胖胖的孩子,
個個長的亭亭玉立,裂痕也裂的好美,媽啊~~~~~當下看的我又忍不住想拭淚了:)

IMG_0091.JPG

美不美?????????!!! 美不美??????????!!!!!
(拜託,大聲一點回答好嗎?????)
(我是誰????我是誰?????) ←媽媽說做人要低調,不要一直問這句話XDDD

IMG_0097.JPG

當下的感動有誰可以體會,好想大叫,阿母~~~~~我晟功啊!!!!!!!!!!!
(這時候誰管他裡面有熟沒熟)
(去問古董豬)
(他一定會老實告訴你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是認真的想搞一本"中西合併廚娘教戰食譜"
我要把我所有的戰績一一的寫下來,
等媳婦領進門時立馬傳授,噗哈~~~~~~~~

IMG_0109.JPG

先來分享一下食譜吧!

麵糊材料:
沙拉油………60g
鮮奶…………80g
無糖可可粉…20g
低筋麵粉……80g
蛋黃…………3顆

蛋白霜:
蛋白…………3顆
細砂糖………90g

IMG_0120.JPG

做法:
1.先將沙拉油和鮮奶以小火加熱至微微沸騰後即媳火
2.加入可可粉拌勻後再加入蛋黃攪拌均勻
3.加入過篩好的低筋麵粉拌勻。
4.蛋白以電動攪拌機打至粗泡狀後加入細砂糖(分3次加)
5.蛋白霜打至不會滴落,出現柔軟小彎勾即可。
6.取1/3的可可麵糊用刮刀輕輕拌勻
7.再倒回剩餘的蛋白霜內用橡皮刮刀輕輕拌勻
8.麵糊倒入杯內約8分滿,輕敲整平即可。
(烤箱170度/20-25分鐘)

IMG_0122.JPG

上回kite說做巧克力口味的過程會有一股臭臭的味道,
這回親自體驗後,本人顯示為無感狀態,
不過老公真的有聞到一股臭味道←應該不是廚餘沒倒吧?!哈


IMG_0139.JPG

說說裡面放些什麼好了!
其實是因為家裡大大小小沒人愛卡士達醬,
所以媽媽我在裡頭塞了鮮奶油,
說到鮮奶油真的不得不提一下,
因為一整個打過頭而出了水,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搶救,
所以只好緊急停手,然後一股腦兒的全塞進了杯子蛋糕裡去了><"

但我真的要說,也還蠻好吃的啊~~~~~~~~~
(是不是~~~~~~~古董豬) ←閃亮亮的眼睛盯著你啊…好好說!!

 

○ 原來生活就是這麼刺激好玩,真的是好感動的一天啊~
● 這是為五月生日的carter而試做的
● 兒啊,看來這回你生日蛋糕有望了:)
○ 媽媽就做這款最有把握的可可戚風杯子蛋糕帶去學校獻醜好了:p
● 相信媽媽,一定不會給你漏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可戚風杯子蛋糕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