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8-003.JPG

噗哈哈哈哈哈…看來婦人我玩木工真的玩上癮了,
要不要,要不要大家再一起來回顧一下那隻迷人的象(得意之作耶^^)
所以今天又忍不住想來po簡易式DIY木作啦:p

這可是冒著被鄰居唾罵的精神搞出來的作品耶!
因為媽媽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透中搗就狠狠的給它開工…ㄎㄎ
我想應該有一堆想好好午睡的鄰居們心裡一定在給它暗暗地背三字經:)

sorry,sorry~~~婦人我實在太欠罵了(自罰三杯)←這陣子很愛喝喔:p

IMG_0184-001.JPG

↑↑↑是說,大家看的出來今天是要上什麼菜嗎???!!

ㄎㄎ…拜託,給點面子,
需要提示嗎??!

嗯~跟蛋糕有關…
嗯~可以當擺飾…
嗯~隨便啦! 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大家猜出來了嗎??… (猜對免費贈送一個,噗哈哈哈)))))

IMG_0187-002.JPG

醬醬醬…醬,系滴~~~~~~~它就叫做「萬用座
你!你可以叫它蛋糕座,當然也可以叫它水果座,不然叫它隨便座座也是ok的:)

IMG_0210-004.JPG

因為婦人我實在太羨慕某人家裡有個木製展示品了,
而那種羨慕已經深刻的猶記在心裡最底層想擦也擦不掉了,
簡直是恨不得每天都刻化著、複製著他所有的木製品。

IMG_0211-005.JPG

而這天一切都那麼剛好,又到鄰居家搜括木板時發現了一塊專門舖和式地板的材質木板,
鄰居亳不吝嗇的給了二塊這樣的木板,只可惜大小有那麼一點的不合適,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做了,因為婦人我…很不喜歡的感節,哈哈哈哈哈)))

IMG_0216-001.JPG

最後硬做的結果就是圓不是圓,而是變成了小橢圓。
(但感節還不賴啊…)
(反正萬用座又沒規定一定要是圓的)
(我!我就是要走出自己的style,怎樣~)

IMG_0223-002.JPG

某人的蛋糕座底盤是三角錐,但媽媽我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類似的三角錐,
最後只好自發其想,反正只要能讓他頂天立地相似度至少也提高到70%
噗哈哈哈哈…是吧是吧~~~~~

IMG_0209-001.JPG

看起來雖然有點low的萬用座,但說什麼也是很耐操又多磨的好嗎?

瞧,它承載的重量↑↑
一顆蘋果加一隻狗耶!!!!!!!!! ←婦人,有很驚訝嗎??
噗哈哈哈哈哈哈)))) 依然穩如泰山。

來賓們,還不快點來點掌聲:)

● 各位看倌,又讓你們見笑了:p
○ 仿冒品就是這樣,low low的,但真的很耐操!
● 婦人我專出產簡易作品,只賣不送,謝謝~~~~~哈哈)))
○ 別再凹嘍~~~~~~~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用座,蛋糕座,水果座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