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4-2M12d-002.jpg

ㄎㄎ…大家千萬別誤會啊~~~~~~
媽媽我發誓我絶對沒在外面偷生老三啊,噗哈哈哈哈…

好妙,真的好妙 ←這位婦人有你覺得不妙的時候嗎?!哈
當孩子還小時總是巴不得他快快長大,
現在脫離懷抱又不受控制時,真的好後悔讓他長的太快,
唉哎,人怎麼老是在矛盾中渡過呢?!(煙)

↑↑這張照片是家裡照片牆中的其中一張,幾乎每天都會望個它二、三次,
有時候喝水時總會靜靜的看著,
孩子啊~~~~~~
媽媽實在是好懷念抱在手裡的那份重量與溫度啊!!

1-001.jpg

有機會拍照時我總是想仿照當初拍照的模樣,
就當做是成長的軌跡,將來有一天一定能細緻品嚐,
但只可是這時候的你實在是難以控制啊~
難得媽媽想再次含情脈脈的望著你,
而你卻給了我這種怪異的表情~~~~~~(指)

你的鬼靈精怪經常讓我們會心一笑,
實在是怕你一下子就長大了,還是趕緊紀錄起來吧:)

 

● 2歲多的你最常講的話是「媽咪,我好愛你喔!」
○ 最常做的親密接觸是一天要吻上十來次
● 很濕鹹卻也很甜蜜
○ 小小,小小的你卻有著一顆不能被傷的心
● 若是被大聲斥罵,你絶對會低頭不語默默沉靜的離開…
○ 反而是大人會有種錯罵你的錯覺Orz
● 現在的你最愛仿模,講話、行為一樣不漏
○ 依然最愛最愛媽媽,最黏最黏媽媽
● 媽媽在你心裡是女神,是全世界(驕傲,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軌跡,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