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1.JPG

謝謝某夫妻的大愛(啾)
即使一整天都在綿綿細雨,我們還是好歡樂啊~

被反町催趕著出門,開車到半路才驚覺沒帶到記憶卡(巴頭!)
眼著時間緊迫,我不敢掉頭回家拿啊
(kite有撂狠話說遅到要把票賣給路人甲 Orz)

IMG_1593.JPG

就這樣…帶著奧悔的心情到了小人國,
但出門能沒相機嗎???!!!!!

跟kite領了入園票後趕緊派反町狂飆市區買記憶卡回來,
就這樣…前端我一張照片也沒啊~

所以故事也只能從這時說起了:)

等了又等,老公還沒回來,我又抓不住藍總,
只好帶著他衝了!

第一站就讓藍總坐小人版的摩天輪,
忍不住好想尖叫,
藍總~~~~~~~你誰生的!
豪可愛吶~~~~~~~~~~~~~~

IMG_1596.JPG

(藍總怕怕!)

旁邊那位看似混泰國的混血兒,你…也太淡定了吧!
跟藍總的表情比一比,媽媽我好想大笑啊!!!!!!

IMG_1601.JPG

藍總說:呼~總算停下來了><"

其實藍總玩了二次,媽媽我在下面笑到飆淚,
你~~~~~~~~豪可愛吶!!
carter則是太淡定了,完全一副好。無。聊… 哈哈))

IMG_1603.JPG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室內,也坐了好幾次旋轉木馬。

IMG_1606.JPG

偽幼稚園老師帶學生來校外遠足嗎?? 噗哈~~~
國民衣太容易撞杉了:)

IMG_7129.JPG

IMAG0370

趁孩子們進入球池拔不出來的狀態,我們一群人衝去拍了大頭貼,
原本工作人員要休息吃飯了,
幸好媽媽我急智用了美色誘惑了工作人員(大誤)(哈哈…)
才得以有這麼多大頭貼照片,haha…

IMG_1639.JPG

carter這表情好殺啊!
(誰敢說我媽沒美色的!)
(哈哈…)

IMG_1657.JPG

吃完飯也看完了open醬的表演後,我們去玩了「瘋狂急流」好high~

生兒子的好處就是…什麼都沒在怕的!

IMG_1660.JPG

迫不急待啊!

跟玩完的人要了雨衣讓孩子套上,我和反町就隨便了,
反正天空也飄著雨,
坐在氣墊船裡只要一遇到急流,媽媽我就假裝驚聲尖叫←哈哈,幼稚!
孩子們high爆了,開心的不得了!

IMAG0367

(藍總其實有點怕怕的)
(但看到媽媽很high後來其實也還蠻淡定的)

IMG_1673.JPG

這群孩子長大了耶!
(少了小艾家、amy家、anne家)
不然這畫面應該會很熱鬧:)

IMG_1675.JPG

噗哈哈)))))))
藍總很愛學人耶!

但藍總也有他堅持的一面喲!
比如玩完車子後要下車解開安全帶,姚先生好心的幫藍總解開了,
但藍總會帶著一慣的個性非常堅持「自己來」
就這樣來來回回姚先生幫藍總解了三次,
藍總也扣回去了三次,
一直到工作人員走過來,以為不妙了才肯鬆手讓姚先生幫忙,
噗哈哈,非常妙的孩子:)

IMG_1668.JPG

看的出來在模仿後面那隻人物的姿勢吧!ㄎㄎ…

IMG_1672.JPG

開心的玩完了一整天,小人說好好玩唷~下回還要再來:)

再次感謝可愛的夫妻讓我們有機會帶小孩歡渡一整天,
不討抱的一天,很美妙的一天,
下台一鞠躬:)

 

延伸閱讀:
小艾家→ 家庭日。小人國主題遊樂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國主題遊樂園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