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畫面沒18禁的問題,歡迎入內參觀。
IMAG0472_美化000.jpg

咳咳……我該怎麼說呢?!

當初懷老大產檢時知道是兒子,
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失望」,然後步出門診後接著就是「哭」
(沒辦法!!我太想要生女兒了)

隔了二年半又懷了老二時,滿心期待是女兒時,
結果產檢出來又是兒子,
不出意外,少婦我…又哭了~~~~~~ㄎㄎ

IMAG0463_美化000.jpg

雖然心裡偶爾會想著老天爺為什麼不給我一個女兒啊~~~~
不過日子總是這樣的過著…過著…
久了,其實也覺得沒那麼必要,
生兒育女的事其實老天爺自然有安排,
誰都強求不來的。

IMAG0470_美化000.jpg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兒子、女兒都一樣好,
小犇的嘴巴都甜到長螞蟻了,
我到底還要奢求什麼,是吧!

少婦我身處於男生宿舍多年,
其實時時刻刻都備受寵愛的,
就像畫面中二位公子哥溫柔貼心的按摩,噗哈哈)))))

IMAG0471_美化000.jpg

special service還會幫忙塗抺乳液,
而且連腳底都一次到位喔!!!!(按讚)

現在想想少婦我當年在哭啥意思的?!
哈哈,生兒子很好啊~~~~~
貼心!

 

● 老公昨天看到這畫面很吃味的講「你會不會過的太爽啊~」
○ 哈哈,我可沒逼他們喔!
● 完全出自於兒子們的一片孝心
○ 而且還抺的不亦樂呼吶~
● 寶貝們,媽咪好愛你們啊~~~~~(啾)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