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3-003.JPG

一個月前學校就已經開始在放送「畢業晚會」的活動了,
某天早晨和反町聊天聊到「畢業」這字眼,
婦人我心裡竟然好惆悵啊~~~~~~
然後默默的…掉下眼淚(←婦人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沒辦法,人家淚腺好發達~
再加上人家一直都是這麼感性的人,
一想到carter快畢業了就好感傷←明明就還有一年:P

IMG_2190-001.JPG

下了班,買了二顆包子後就趕到會場,
遠遠地就看到一群換裝完畢的孩子們在東奔西跑,
然後老師在後台不斷地呼喊這群孩子們乖乖回來就位,
突然間婦人竟然有想大笑的fu,
因為覺得當老師實在是太辛苦了

(上一秒大喊某某某你給我回來)
(下一秒看到家長,馬上笑臉回應)
(哈哈哈…老師心裡一定想)
(聯絡簿上不都有交代家長不能來後台嗎???!!)
←瞪

IMG_2198-002.JPG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愛犯規的家長,
就因為婦人我辛苦的背了單眼相機去,
不拍點carter的個人照回來,怎行:P

IMG_2226-004.JPG

(皇帝):姓朱名德正 家住北京城 二十歲還沒定過親
(李鳳姊):嘿 你來做什麼
(皇帝):我愛上酒家人 我進了酒家門
:
:
: (省略)
(大牛):我 一見你就討厭 再見你更傷心 你要帶她走 我就跟你把命拼
:
:(省略)

↑這些橋段都還蠻不錯的^^

carter班上表演的是正德皇帝與李鳳姐的故事,
在京劇裡算是赫赫有名,
再加上孩子們用心的表演,
讓在台下的我們看的是開心不已。

IMG_2231-005.JPG

還好畢業晚會的氣氛不是我想像中的悲傷,哈)))

而且一連串的表演(英文),讓媽媽我看的是一臉驚訝,
想說這年紀的孩子嘴裡竟然可以冒出一串串的英文字句來,
可見,爸媽繳的學費都很值得^^

IMG_2235-006.JPG

最後大班拉小提琴,中班吹笛子
整體上看起來還是拉小提琴的比較有氣勢

媽媽又開始幻想carter拉小提琴的模樣…
噗)))

 

● 好快!幼稚園生涯就僅剩最後一年了
○ 媽媽心裡又是無限感概
● 要大班了耶!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