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Carter的英文成果驗收真的還蠻令人訝異的,
錄音CD拿回家後被我丟在一旁好多天,
某天有空拿來聽時,
播放出來的是carter與老師的一問一答,
Oh My God!~~~~~眼淚很不爭氣地掉下來,超級感動!

尤其是一開頭說著hello my name is Carter……
一時之間還不太敢相信這是我的孩子…哈哈哈XDDDD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中氣不足的感覺,
但對媽媽我來說已經算很棒了:)

感謝老師極力證明「學費沒白繳」這件事,噗哈哈XDDDDD

我一直覺得孩子就像塊海棉,
這時候真的會忍不住丟給他好多東西,
讓他成為文武雙全的帥男孩:)


加油!Carter~

 

●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記錄,謝謝學校有這個驗收
○ 讓原本沒有仼何期待的父母,突然間驚覺自己的孩子這麼棒:P
● 大班,很妙的開始玩起小提琴
○ 所以明年大班畢業時,Carter也會用最帥的姿勢演奏小提琴唷
● 小提琴並非課後才藝,而是大班安排的音樂課
○ 這學期我幫他選的才藝課-心珠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成果驗收 一問一答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