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9.JPG

這顆球!有生過小孩的應該不陌生才對,
因為我對這顆球印象太深了,太深了…(嘆)

當年在準備生carter時,子宮頸遅遅不開(三指),
護士看我躺在哪裡閒也是閒著,
於是就請我下床坐在這顆球上,
我…挺著一顆大肚子又坐在這顆球上…
這整個人就一直一上一下,一上又一下…沒完沒了!

IMG_3342.JPG

後來才知道作用是在幫助骨盆張開,加強大腿內側肌肉張力,
若胎兒為臉部朝上的胎位,準媽媽左右搖動或上下搖動,
可幫助矯正胎兒臉部方向。

然而現在買這顆球,絶對不是買來回味或補練習的:)
純粹,純粹為了雕塑美麗的身形^^ 

IMG_3343.JPG

內容物:一顆未充氣的球、打氣筒、使用手冊

這顆健康塑身魔法按摩球最重可承受150kg,
而且適合不同年齡層使用,
平常更可加強肌肉耐力訓練,
在消耗脂肪之餘也可以訓練大腦反應及平衡系統。

IMG_3347.JPG

利用打氣筒充氣一點都不費力,
像我這種微弱女子來打氣也是輕而一舉的。

IMG_3354.JPG

利用塞子塞住打氣孔預防氣體洩出即可完成充氣。

IMG_3368.JPG

健康球表面上附有顆粒按摩點,
所以其實光坐在上面屁屁自然都有一股舒服感^^

上班坐八個小時,回家還要再癱在沙發上嗎??
不!不!不!
快利用健康球讓身體放鬆順便伸展,
還可以順便糾正體態,不知不覺中也能燃燒脂肪。

IMG_3358.JPG

我知道你們想看胖媽我對不對……
haha…辦不到辦不到(笑)

請我們家最帥的carter來示範比較實在^^
鍛鍊部位是在腹部直肌及內外斜肌,最主要可以增強腹部肌肉。

IMG_3361.JPG

這個是柔韌練習,還能雕塑胸部及手臂。

IMG_3362.JPG

側邊彎曲可以強化脊椎組織,改善腰部肌筋疼痛等症狀,
常練習的話可以修飾腰部曲線。

IMG_3365.JPG

俯臥伸展其實要以脖子、臀部、小腹做穩定點,
可以改善長久的姿勢不良或過度運動。

附上的說明書裡其實還教了蠻多姿勢的,
但千萬別小看這顆圓滾滾的球,
在carter自認為很簡單之下因重心不穩摔了好幾次,
所以仼何姿勢都是需要經過練習的,
可見平衡協調是多麼重要一環^^

 

● 要不要一起加入塑身行列呢?!
○ 每天晚上花5-10分鐘舒展筋骨
● 保證整個人都輕鬆起來:)
○ 哪裡買? →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134526
● 本文與分享+同步
○ 推薦代號: chiu20051016(感恩)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