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7.JPG

冬天!冬天真的是我的罩門,
本身冷底就算了,動不動就手腳冰冷,吹到冷風時還一把骨頭全縮在一起了,
想想,媽媽我才30好幾而已就虛弱成這樣,
所以常常為了不糟蹋自己的身體,
冬天我真的最適合→冬眠…冬眠…冬眠…冬眠(sorry,忍不住一直跳針)

IMG_5098.JPG

可是千萬別以為冬天不出門就不冬天了,
台灣這種濕冷的氣候再加上東北季風來襲時,
Oh~ Oh~My God!(慧慈上身)就算窩在家裡氣溫也是一陣韓寒流啊~~~~~(斗)

IMG_4900.JPG

不出門的冬天其實很適合窩在家裡追韓劇:)
以往都是抱著大棉被窩在沙發裡,
然後等到睡覺時又費力的把棉被搬回房間,
But,現在! ya~Now對自己好一點,不必那麼辛苦了:P

IMG_5104.JPG

因為我注意到Hola有賣一款Super Hot發熱紗輕便披肩,
走到哪披到哪,費不費力? 厚不厚重?
Oh~ No!(搖動食指)
請讀我的唇 超。輕。盈

IMG_5097.JPG

兩側扣子的設計,最適合多種穿用方式,
當然也可以攤平當作小毛毯使用,
不論是在沙發上看電視,或是在電腦桌前幾乎是隨地可用,
保證輕盈又保暖!

IMG_4898.JPG

要穿在身上,披在肩上,蓋在腳上都不成問題:)

IMG_5047.JPG

冬日最韓劇時或上網聊天時真的少不了Super Hot發熱紗輕便披肩。

材質利用中空纖維特性,達到保暖效果 ,
加上超舒適的毛絨絨柔軟觸感,真是叫人愛不釋手!

IMG_5111.JPG

商品尺寸:70x140cm
材質具有96%聚酯纖維及4%的縲縈(天絲),

還記得發熱衣為什麼會發熱嗎?
其中的效力莫過於來自於聚酯纖維,
為了必免悶熱所以添加了縲縈,
總之一整個暖和到極至,
所以Super Hot發熱紗輕便披肩在冬日裡簡直是必備品啊!!!

IMG_5119.JPG

而且折疊起來體積小根本不佔空間,很方便平日的收納。
只是,我個人是挺懶的,嗯…大家都知道我是貴富命咩~
家事怎麼會輪到我來做呢(笑)

在家通常是走到哪披到哪,幾乎都會披到睡覺吧
所以隔日又會從床上撈起來,
就…算很隨身型的披肩。

IMG_5122.JPG

像我這把老骨頭絶對經不起寒風折騰,
現在入手Super Hot發熱紗輕便披肩真的是來的是時候,
外頭氣溫14度!14度耶~~~~~(oh,千萬別被寒風吹到頭會痛的)

人家這個冬天有了防護罩了,你呢?!

哪裡買→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00329
推薦代號:chiu20051016 (感恩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Hot發熱紗輕便披肩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