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2.JPG

燈,是家家戶戶不可缺的照明物體。

但身為偽貴婦的我就偏偏…偏愛水晶燈,
因為水晶燈除了美與閃亮之外,
在仼何時間身處於水晶燈之下都能顯現出低調的奢華與高貴的氣質,
不自覺得就會誤以為自己身在那富貴與華麗之中(bling bl ing)。

IMG_4193.JPG

但是呢!
要是說起電費或省電呢~
它卻比起一般的燈具來得耗電,
再加上媽媽我一直都具有省錢達人之稱的美譽…
所以家裡怎麼可能會安裝bling bling的水晶燈呢!(攤手)

IMG_4174.JPG

媽媽我是哪裡省錢就往哪裡鑽,
還記得政府夏季調一次電費,到了冬日似乎也要來一次,
如果會精打細算的…其實就不怕會被政府坑到錢,
近幾個月開始媽媽我把客廳的燈泡給換了,
換成目前最火紅的RICS麗酷獅高效LED節能燈泡

IMG_4155.JPG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不太能適應,
一度以為是瓦數用的太小,想說為什麼它不夠明亮,
但明明7W就相當於白熾燈泡60W的亮度,
後來才明白,原來LED它的光指向性大,
也就是固定角度的光線會很集中,投射效果較好也比較不傷眼力。

IMG_4137.JPG

就以↑↑來比較好了,左邊為LED節能燈泡,右邊為半螺旋燈管,
很明顯的可以發現光向不太相同,
半螺旋燈管是較散發性的光線,雖然給人較明亮的感覺,
但對於眼睛而言是比較刺眼的,
再對照LED節能燈泡來說,相對地就柔和許多。

IMG_4165.JPG

LED是採實心封裝技術,燈體抗震耐摔,不易破損,
若以環保優點來說更是無汞、無鉛、低碳排放。
(一般燈管是有含汞的←有毒吶~)

LED燈泡點燈可以立即達到最高光通輸出(580lm),
且物體本身是不會發熱、不變色的,
具有高效能,壽命也較長(3萬hrs)。

IMG_4167.JPG

RICS麗酷獅高效LED節能燈泡
.一體成型散熱導熱快
.專利結構產品更耐用
.隔離式電源安全第一
.全電壓高功因耐高溫
.北歐設計工藝極簡風

IMG_5136.JPG

接著來show一下成果報告好了,希望媽媽我不會被眾人討厭才好,ㄎㄎ…
看到我們家的電費數字有沒有給它嚇很大跳!

電費如期二個月計算一次,
九月的電費為1184元,
十一月收到帳單時竟然才1千初頭!1072元~~大驚))))))))
這中間除了把家中的電泡換成RICS麗酷獅高效LED節能燈泡之外,
我發誓!媽媽我……絶對沒有動用什麼手腳,
(拜託,該不會有人以為媽媽我為了省錢天天點蠟燭吧:P)
(抺啦~~~~抺啦~~~~)
←媽媽沒理由過這種苦日子(眨眼ing)

IMG_4187.JPG

來…來…來(招手),我們來算一下這中間省了多少錢,
1184-1072=112
OH~My God!真的有出乎我的想像,
所以千萬別再半信半欵「到底沒有沒有省電」這回事了,
數字會讓你相信這一切的,
重點是!我只換掉客廳的六盞燈就足足讓我省下112元!112元!
oh~那要是我再把臥室、書房、廚房、廁所…的燈全換了,
那不就省更大!!!!!(撒花ing)
My God~千言萬語都沒用,省錢才是唯之一道啊~

 

真心推薦,RICS麗酷獅高效LED節能燈泡
RICS,革命,智慧,潔淨,省電。

 

更多資訊:
PCHOME網頁→http://www.pcstore.com.tw/jaromil/
郵政商城→http://postmall.com.tw/p2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