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24.JPG

經常聽人家說小孩來到三歲會是一個豬狗都討厭的階段,
但,小犇不會!
他的出頭有時候只會令我傻眼,
就平常的反應來說其實是蠻快的,
骨子裡還有那麼一點點不肯認輸的因子!

IMG_5247.JPG

某天,小犇站在電話旁邊。

電話響了,接起電話後一連串的「%#$%^%!%$!%$…」←婆婆打的
接著小犇突然轉過身對我說「媽媽電話」

然後我搖搖頭並快速的指向老公意謂著要老公接電話(本人當下在Line POP)
沒想到這孩子在電話那頭就直接跟婆婆說「媽媽說他不要聽!」
噗XDDDD
結果立馬被掛了電話Orz
(婆婆真的火大了><")

IMG_5281.JPG

所以我說他有時候手臂總是向外彎,
出賣我不知道出賣了幾回了,
媽媽我的形象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嘍~

連翻白眼都翻得一臉機車樣,過分!

IMG_5265.JPG

比起嘟嘴巴carter果然很沒天份,
頭都天仰到快翻過去了,嘴巴就是嘟不起來:P

IMG_5307.JPG

冬天真的是我的冬眠日,唉!真的好久沒幫這二兄弟拍照,
相較之下小犇真的是一副鬼靈精怪,
那個表情既可愛又欠揍。

IMG_5314.JPG

其實蠻愛看他們玩在一起的時候,
但又好受不了他們爭吵,
動不動就要排解分爭,動不動就有人哭…
怎麼到了五歲和三歲了還是個磨娘精的孩子呢~

 

● 沒啥重點的一篇文,噗XDDD
○ 冬眠的日子腦袋也跟著放空
● 好吧! 只好繼續我的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