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9.JPG

此生能真心的擁有你們,除了感動之外還有滿滿的幸福。

還有還有,我真的要謝謝你們沒有遺棄這麼嬌弱無厘頭的我,
當我收到禮物時,說真的,當下我好想尖叫…
那一份激動與熱淚盈眶,
我想其他人一定也和我一樣,有滿滿滿…的surprise!

IMG_5498.JPG

謝謝小艾。

平常的你總是能這麼貼心、熱心的為大家服務(包括匯錢),
而且你心細如針,
你會記得大家的生日,還有大家的地址,
然後在特別的節日裡偷偷的獻上祝福,
我相信那一針一線縫出的是感情,是無價的友情。

IMG_5484.JPG

謝謝Kite。

當我看到橡實時,Oh My God!我心裡真的有疑惑了一下,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倒退50步)
我n個問號啊~~~~真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這個只有34才做的出來,
而且不斷地抓頭想著那顆橡實頭到底要去哪搞啊~~~~
真不愧是Kite啊!!!

IMG_5501.JPG

謝謝你們。

套一段陶大偉曾說過的話,他說,
朋友年輕時交的是熱血,
中年交的是感覺,
交到老的時候是知心。


我們現在不就是這樣嗎?
說好要一起line到老的,不是嗎?

想想看,在我們的生命裡擦肩而過的千千萬萬人,
卻只有我們可以互相參與彼此的生活,
我想靠的絶對不只是一張嘴←練肖偉
而是一份真誠的心,
真的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擁有你們是件好幸福的事。


 

● 我愛你們!
○ 愛你們總是願意「捨得」,捨得給予最真誠的那顆心
● 我決定了!
○ 我盡量不要再嬌弱無厘頭討罵了
● 你們,你們一定要好好愛我不能遺棄我唷:) 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聖誕,友情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