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1.JPG

See…如何,如何??!!(眨眼ing)


忍不住一定要先給你們看一下的…(扭)
有沒有超級bling bling啊~~
簡直就是無可挑剔,完美無缺的美:)

IMG_5723.JPG

↑↑這是我當初買的辣椒燈,如果沒記錯的話當初這盞燈也是貴松松…
你說它不美嗎? 也沒!但看久了就真的膩了,
再來論缺點的話,吼~~~~~真不是我要說,
它使用的燈泡還真不好買,叫什麼鹵素豆泡來著,
重點是它非常…非常的耗電,而且使用壽命真的很短。

IMG_5741.JPG

所以今年我就暗示計劃一定要把它換掉,
而且還聽說鹵素燈泡未來將停產←所以我有必要堅持嗎? 沒有!沒有嘛!
再說,現在LED燈如此盛行,
不但能省電就連使用壽命也較長久。

IMG_5746.JPG

在特力屋燈具前徘徊許久,
最後選定的是這盞不銹鋼水晶吊燈,
因為它給我一股現代前衛的造型設計感,
乍看之下它還帶點剛柔並濟的味道,
我相信它一定能為我的餐廳空間增添不少的時尚感:)

IMG_5747.JPG

前看是不銹鋼燈罩,後層還彷彿穿上了一層薄紗,
超期待裝上燈泡後看那閃耀的光澤呢~

四顆燈座適用的坪數是大約2-4坪左右,
很適合我們家餐廳的空間大小。

IMG_5762.JPG

燈,最大的功用就是在營造空間整體上的氛圍,
水晶燈它除了擁有華麗及大方的外表之外,
最迷的地方應該是在於它的光線折射非常耀眼,
使得空間上能襯托出非凡的氣質。

IMG_5753.JPG

所以…人家忍不住也水晶燈了…(扭)

這組不銹鋼水晶燈燈座是選用E27燈頭,
在市面上可選用螺旋式燈泡或LED燈泡都是適合沒問題的^^

IMG_5778.JPG

組裝後的尺寸長寛為38公分,至於長度是可以隨當下環境而調整的,
組裝後若發現長度太短了,Don't worry~
輕輕按壓長度隨時能調整。

IMG_5771.JPG

ㄎㄎ…好美啊~~~~~~~~~~~~(尖叫)
有沒有一股剛柔並濟的味道,然後也不失高貴華麗的風格。

有業者曾說水晶燈要用聚光燈泡才能顯現水晶的折射效果,
但我偏偏就用了高效LED節能燈泡
你說~折射效果有很差嗎? 沒啊沒啊~~~

ps.聚光燈泡易發熱耗電,所以媽媽我還是很堅持用LED燈泡:)

IMG_5792.JPG

一個人的夜晚,
泡杯熱呼呼的紅茶,再來點輕音樂,
這樣浪漫的夜晚,我只允許bling bling的水晶燈陪伴我:P
從來就沒這麼愛我家的餐廳,
我想以後我就是這裡的常客啦:) 開心ing

 

你是不是也看膩了家裡的燈具呢?!
吼~~~~~~我真的忍不住推薦你去走一趟特力屋啦!
現在至12/31止只要上網列印折價劵,
再持折價劵至特力屋全台實體門市購買「燈具、吊扇」全系列商品,
單筆購物滿2500元就能現折300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特力屋折扣券↓↓
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20820_LigingO2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