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4.JPG

新春納財,吉祥如意。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carter學校所舉辦的大型活動,
每次看這些小鬼不羞於澀的在表演,實在是可愛又別出精彩。

每當這種大場合相聚時,我們家長又是一陣婆婆媽媽,
ㄎㄎ…是的,我很能聊~
也因為carter的關係,媽媽我也結交了一些朋友(carter同學的媽媽),
因為平常的互動與聮絡,沒一下子就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有吃的、有用的都會一起分享,
因此在這段時間裡媽媽我收到很多很多,滿滿的…(啾)

IMG_6703.JPG

這回的拜年活動也相當有趣,開場排不免來個暖身,
↑↑但這個動作絶非是在做健康操,而是在跳當前最火紅的騎馬舞。

IMG_6705.JPG

那個…那個carter他們班這回穿的服裝好像是西班牙鬥牛服,
我猜啦~~~想說為什麼褲管需要短成這樣,ㄎㄎ…

IMG_6731.JPG

這班表演打大鼓實在太可愛了,
小鬼的動作竟然可以做到一致實在不容易,有嚇到我!

IMG_6738.JPG

至於carter他們班的表演,嗯……我沒慧根也沒意識到他們在表演什麼,哈哈哈))
但不管怎樣,只要看到自己兒子上場就是一陣瘋狂。

IMG_6749.JPG

是不是?! 他們穿的是西班牙服!
應該要鬥牛啊~~~~~
牛咧~牛咧~牛咧~牛咧~
我光看了都忍不住想要用力甩裙擺,然後嘴上再咬根玫瑰花,ㄎㄎ…

IMG_6753.JPG

但為什麼最後來個拉拉隊魂做結尾呢?!! ㄎㄎ…還蠻爆笑的!

IMG_6776.JPG

學校實在有用心,仿照了古禮的拜年形式還租借了古裝讓家長們穿,
媽媽我穿上了媒婆裝古裝後一整個high翻,
在現場亂叫「快點幫我照…快點幫我照…」oh sorry~

反町就一整個阿舍啊~~~~
扇子還不快點拿出來扇(笑ing)

IMG_6770.JPG

當carter跪在我們面前拜年說吉祥時,
媽媽我一整個腦袋空白啊~~~~~~~~完全不知道他說了什麼話,
因為…因為…媽媽我在找要看哪台相機,噗哈哈哈哈))))))))))))

我想我的瘋狂行徑應該都被錄影師錄下來了,ㄎㄎ…(羞)

 

謝謝學校用心的安排,
才讓我們能擁有這麼開心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禮,拜年活動,新春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