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8.JPG

夠不夠假掰?! 噗哈哈)))))
拍了這一集之後人家也要正式宣佈加入假掰行列(扭)
非常像拿到入場劵的fu,ㄎㄎ…

長期在烘焙佔有一席之地的妞仔終於出書了(撒花)
二話不說當然要支持一下,
再說,人家我也是一直都有用前腳踏入西點界,後腳踏足中式料理啊))))
全方位的touch是必要的,因為這樣才能顯得少婦我多才多藝咩(羞)

IMG_8628.JPG

妞仔的新書-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點它,各大書局都可以買的到唷)
早在出版的第一天人家就買了,只是老巧不巧的烤箱壞了,
以致於錯過了表現的機會(←噗哈哈…這樣有感覺到實力堅強嗎?!)

少婦我為了表達對妞仔的愛意及忠誠,
第一發手做選了一道人見人愛的手指蛋糕
果然不負眾望,沒二下子立馬被嗑光。

IMG_8656.JPG

老公說這是他愛的蛋糕類型,
其實我覺得這手指蛋糕跟牛粒(←點它)是一家人耶~~~~
不論口感或做法其實都很纇同,
擁有著輕而脆的口感,卻又像餅乾,
換另一種講法應該可以用脆皮輕盈的雞蛋糕來形容。

IMG_8634.JPG

我知道…我知道緞帶非常強眼,噗哈哈)))))))))))))
因為臨時找不到適合的大小,又為了要假掰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此行為也相當有我小松的個人風範啊,
這樣你們就不用跟我確認身份啦,哈哈)))))))
免得又覺得我的帳號被盜:p

 

● 試做第一發,成功!
○ 雖然來不及參加活動,不過呢~一切都沒關係的
● 默默的支持勝過於一切←這才是愛的表現,ㄎㄎ))))
○ 還有,你們有沒有發現「不黃」的現場~~~~~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妞仔 手指蛋糕 牛粒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