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14.JPG

來來來…(狂招手)
婦人我今天擺明就是要來家醜外揚的,ㄎㄎ…(羞)

台灣屬於海島型國家氣候,冬天又濕又冷不說,
每年的四、五月份又要遇上最擾人的「梅雨季節」,
上星期狠狠的下了二個多星期的雷雨+陣雨,
人沒發霉都算幸運了,最可怕的是要收拾一堆發霉的東西(抖)。

IMG_8885.JPG

↑↑千萬別以為它是大黑芝麻粒,噗XDD

五月中好媳婦我帶了公婆上阿里山,在出門前把家裡的門窗關的一點縫隙都沒有,
卻沒想到連日來的豪雨會帶來嚴重的濕氣(潮濕),
在不透氣的空間裡會把廚櫃給悶壞了,而引發一堆廚櫃及衣服的發霉。

有時候吹南風,開窗戶反而變得更潮濕,
所以開與不開都好為難啊~~~~

IMG_8893.JPG

最可怕的是見不得人的背後↑↑…
好。噁。心。啊~~~~~~~~

當我把活動式廚櫃移出來清理時,突然大驚)))))))))))))))
害我整個人驚聲尖叫,也太噁心了吧…
(老公,沒有你我真的會活不下去,ㄎㄎ…)

當下我發誓一定要再搞一台除濕機才行,
平常除濕機放房間除濕是因為我個人無法忍受被單濕又黏的觸感,
但如今發現櫃子也能發霉成這樣子,
真心的覺得家中一定要有2-3台除濕機才行!

IMG_8909.JPG

立馬上特力屋選定了這台「大同除濕機TDH-112DB」,擁有節能標章認證,
還有多重安全保護裝置,不但水滿會自動停機更可以連續排水,
有除霜顯示,另在除濕方面還可以分高濕/適濕/低濕三種不同濕度。

IMG_8901.JPG

背後有聰明隱藏式收法,避免擾人的電線收納。

IMG_8906.JPG

取出水箱的方式也很簡單,在二旁凹槽處稍微用力的頂一下就能取出水箱。

IMG_8907.JPG

水箱容量為3.9L
除濕能力:5.6L/日(27度C ,相對濕度60%)
機能種類:B型

白色浮桶的作用是水滿自動停止的裝置,所以當水滿時就會停止除濕。

IMG_8923.JPG

卡式濾網是隱藏於機身中有除塵效果,
將水箱取出後由前面板下方向下拉即可取出濾網,
記得濾網要定時清理,這樣可以延長壓縮機的壽命。

IMG_8919.JPG

短短的除濕二個小時,竟然也能除到這麼多的水,
可見目前這個季節裡的空氣濕氣真的蠻重的。

其實一般適濕的控制會在RH60%~50%之間,而若遇上冬天我則會用連續除濕,
盡量讓室內濕度低一點,讓存在的空間裡保持乾隆舒適。

IMG_8925.JPG

下方的滾輪設計也相當棒,一方面可以減輕拿取的重量,
另一方面也可以方便隨意移動,當滿水時輕推到廁所前就能倒水,
仼弱女子也能輕而一舉唷:)

看完家醜後,有沒有發現除濕機的重要性,
想要擁有一個乾爽舒適的居家環境,除濕機先開了再說:P

 

哪裡買→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56570
推薦代號:chiu20051016 (感恩ing)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