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9.JPG

突如其來的小點心,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啊~~~~
謝謝妳,姚太! (抱)

人生就是如此,是嗎?
我知道生活中偶爾充滿著不愉快,但總會在某個角落又得鼓舞,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才能又像小草一樣,
吸飽了陽光、水、空氣後又再度挺起腰來繼續微笑。

我也深信,那些不愉快會慢慢過去的,
只要自己肯換個心境,換個想法,
沒有什麼事是會和自己過不去的:)

IMG_8932.JPG

謝謝姚太卡片裡的字字片語。

曾經聽過一段話是這麼說的,
聰明的人 喜歡猜心
雖然每次都猜對了
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 喜歡給心
雖然每次都被笑了
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所以,我仔細一想…要是我能永遠帶給你們快樂,其實也是幸福的一件事。
(恭喜你得到一枚「仼你笑」印章…ㄎㄎ)

● 突然想起這篇文(←點它)
○ 在這樣的寧靜夜晚裡,那份感覺又湧上心頭…
● 謝謝你們,謝謝姚太!(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情萬歲 貝克維兒塔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