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5.JPG

市面上的枕頭百百款,你選擇了哪一款呢?!

在電影裡經常看到外國人睡的枕頭都是又大又膨鬆,
擺在床上總是給人一種舒適又好眠的感覺,撲上去總是軟棉棉,
但實際上想擁有一夜好眠是要從「選對枕頭開始!」
畢竟枕頭是我們睡覺時最貼近身體的一部份,
不單單影響著我們的睡眠品質,更會因為不良的睡姿而造成種種的酸痛。

IMG_1599.JPG

很開心Dr.谷奈提供了這麼棒的「人因組合枕」讓我體驗,
以前我對於枕頭並無比較與研究,只知道經常睡不到幾個月就走山塌陷,
睡起來也容易肩頸酸痛,混身緊繃繃就是了。

擁有五國專利的Dr.谷奈為人體工學姿勢而打造,
不但可依每個人肩頸的高度來調整枕頭高低,
讓在睡眠中的你脊椎可以保持自然的弧度,
並且讓頸肩肌肉不緊繃而得到最佳舒適與放鬆的狀態。

IMG_1529.JPG

人因工程曲線,其最主要是支撐頭部與頸部的作用。

老實說我以前對於這種一板一眼的枕頭一點都不愛,
寧可選擇2-3百元的大抱枕也不要選擇它,
完全是因為婦人我偏見又短淺眼光啊~~~~因為…因為光看中間凹下去怎麼會好睡呢?!!
但千千萬萬沒想到它真的好好睡啊!!!!!

IMG_1556.JPG

來,先來看這張↑↑

婦人我平常最偏愛側睡的姿勢,你看看~完全服貼於肩膀線條設計,
非常符合人因工程的設計而達到最舒適的高度與角度,
而且讓婦人我在側睡時手臂不會因為被壓迫而造成酸麻的情形,
不管要正躺或側睡都嘟嘟好:)

重點在於肩頸不懸空睡起來好放鬆啊~~~
這時候婦人我才笑的說凹的剛剛好耶!(羞~)

IMG_1546.JPG

像老公習慣仰睡,在靠近肩頸的地方加了一塊輔助墊加以調整高度,
讓整個脊椎呈了一直線,而這就是老公覺得最放鬆且零壓力的睡眠狀態。

IMG_1605.JPG

枕頭的軟硬度其實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支撐的重量有所不同,
不過婦人我覺得適中最合宜,過軟過硬都不及,
這樣才能減少枕頭與頭部之間的壓力,
讓呼吸及血液循環可以更順暢,頸部、肩部的肌肉能更放鬆而達到舒眠的效果。

IMG_1540.JPG

人因組合枕材質為輕量泡綿,
採取無拉鍊設計讓使用者更安全與安心。

IMG_1568.JPG

Dr.谷奈特別選用了柔軟手感的蜜絲絨作為表布,
不但透氣輕薄與臉部接觸時還能感受到輕盈柔軟的質感,
就算半夜翻身再多次也不怕與臉部磨擦。

IMG_1563.JPG

現在我終於懂了,擁有一顆適合自己的枕頭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因為人家想得到一個更放鬆的身體,
睡的好人就美麗咩~~~(笑)

想擁一個健康的睡眠嗎?!

延伸閱讀:
健康的睡眠專家Dr.谷奈

Dr.谷奈健康機能枕都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哪裡買→  Dr.谷奈線上購物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