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3.JPG

來隨便聊聊好了,
轉眼間暑假也快過了,眼看著生活也要慢慢地一點一滴的改變著…

對於小人的功課不能莫視不管或隨便,
反而要更用心參與他的學習和活動,
心裡有著一股期待和挑戰,
畢竟,我希望他的人生是精彩且充滿色彩的。

能讀書時一定要用心讀,能玩的時候一定要玩的比別人瘋,
當個又帥又有魅力的小男孩啊~~~

IMG_2380.JPG

這陣子其實很開心,
因為在小日子裡本婦人又重從回女神的角色啦!ㄎㄎ…

雖然兒子對芒果慕斯只愛一半,不過對我這個女神的地位仍不受影響啊~ haha~
我誰?! 女神耶!!!
為了要消耗冰箱裡的鮮奶油,媽媽我只好勤做大人小孩通吃的香濃布丁,
完全只為了換得一個崇拜的眼神跟一句「wow~好好吃喔!」(挺)

謝謝愛吃的carter,你好捧場吶~~~

對於焦糖的部份,其實小孩子接受度會比較低,
所以若是給孩子吃記得就不必放底部的焦糖喔!(微苦)。

 

● 兒子喜歡軟軟的慕斯,冰硬了反而不愛了耶!
○ 但老公卻好愛冰硬了的慕斯耶…
● 噗XDDD 這家人不太好伺候
○ 但為了保住女神地位,媽媽我啊還是會繼續創造人人都愛的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濃布丁,小日子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