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趟旅行的伴侶其實並非老公,而是二十多年的老同學,
謝謝老公,不論是婚前或婚後都一直讓我保有單身的自己,
鼓勵我出門,鼓勵我學習,甚至鼓勵我做我喜歡做的事。
但,不管如何對我而言「拋夫棄子」仍是需要勇氣啊~~~~

我想,旅行對每個人的意義都有所不同,但我是真的想去探索這個世界,
希望未來的人生能用不同的角度去體會與看待人生,
再把所有美好的事物全藏進腦袋裡,成為最珍貴的記憶。

想去的地方真的好多好多,
現在33歲起步應該不算太晚,只希望未來能像倒吃甘蔗一樣,
一步一步,更好更好。

接著思考我人生的第四站要去哪呢?
歐洲如其大,是要走深入的單一國家還是走馬看花的多國呢???!
不僅如此,還有相機的問題吶~(笑)
450D老了,再加上這陣子姚太總是還會拿6D燃燒我,
唉啊啊!!!實在是搞的我心慌意亂啊~~~~~~~~~

後來還是決定先走二個國家(奧捷),
不僅能縮短拉車的時間,在每個景點停留的時間也較充裕,
我想這樣也能達到我要的旅行目的。

我相信在每一個轉彎處都有美好的事物正在發生著,
這回,我真的要親身去體驗。

奧捷,see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捷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