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p_61_0011001.jpg
【寫於2013.04.24】
提前請假。

雖然心裡已默默的計劃九月出發,但仍然需要配合公司的作業,
畢竟去一趟歐洲至少10天以上,在工作交接上還是需要一點點時間的。

某天開會提到七月要準備ISO稽核,九月要GMP稽核…

天啊!!!!九月~怎麼行!我的歐旅不會因此而泡湯吧……(挫)
因為職務的關係,稽核時我勢必要在場,
會後我自己想了又想,爭扎再爭扎,
冒著被炒魷魚的心情還是決定先去告假好了(豁出去了啦~)

主管聽了之後兩眼瞪大大的問我「那稽核怎麼辦?」
我只能…傻笑!
不管啦~不管啦~人家先說先贏:p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4/28春季旅遊展也是一個期待已久的日子。
因為隨著旅遊展的到來,這一切才有一咪咪的真實感。

和同學約好一起去比價和參考行程,
現場那種人擠人及滿場高掛的價目表,
High不high? 當然high啊,興奮破表啊~~~~~

但春季旅遊展通常都只賣6-8月的行程居多,
而像我們選在九月出發的似乎只能當做參考,
不過行程大致上是大同小異,
只是在旅行社方面無法確定出團日期及價錢,
因此我們決定5/24再來一趟「夏季旅遊展」。

今天雖然沒結論,不過當下那種臨場感已深深觸動我的內心,
真的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季旅遊展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