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300023.jpg

【寫於2013.03.15】
這一趟旅行,我期待很久了。
還記得這篇嗎??(點我)
所以我一直默默的放在心裡,完全不敢大聲張揚(低調)
因為太害怕會突發狀況而失去夢寐以求的【單身旅行】。

去年9月生日時,我許下了這麼一個願望。

雖然每年嘴上都喊著要出國,
卻沒能有足夠的勇氣讓我大膽的去執行(心裡牽掛的事…好多好多啊)
直到今年,終於下定了決心,飛吧!
畢竟,有些事,時間不等人,
想做就做,想玩就玩吧!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感謝老公的支持(啾)
謝謝你讓我在今年生日時完成自己的夢想(抱)。

對別人而言,去一趟歐洲也許是平常無奇的事,
但對我而言卻是一場夢寐以求的願望啊!! 嘻嘻)))

當旅程確定後,
每次只要一想到…歐旅,心裡總是會格外的興奮,
彿彷自己就像是枝頭上的小麻雀,哼著歌,跳躍式的開心,
會默默的google一下行程,看了看後又默默的關掉,
當下心跳加速的好快,彷彿是明天就要出團似的…ㄎㄎ
那種期待、等待和想像的心情總是會暗潮洶湧不斷地朝我而來。

繼泰國→峇里島→日本之後,
熬了六、七個年頭後,我沒忘記最熱愛的初衷。
一直是個愛玩,愛跑,停不下來的人←烘焙、木工、爬山、扛沙包(誤)
所以,一直一直…很感謝老公的成全與疼愛,
永遠都是這樣的「捨得與支持」,啾啾啾:)


想要去成全這樣的願望,對目前的我們來說,
是簡單也是不簡單,
但總是要有一些「捨得」
很開心的是老公願意在背後當了一個推手,這麼無怨無悔。

謝謝你。愛你

默默的倒數著,還有…6個月的時間耶!!(握拳)。

-----------------------------------我是分隔線----------------------------------------------

透明9.png

當這篇文章開啓時也是代表著人家正往機場的路上邁去,
原來,築夢踏實的心情是會另人想尖叫的(竊笑ing)
有不可思議也有一咪咪的真實感,
難以想像的是偽單身的我站在歐洲的街角是何種心情啊~~~~~

來送機的是我最最最愛的三個男人,
希望我有勇氣不流淚啊~~~~~噗XDDD

哎唷,這種心情...好複雜好複雜啊~~~~~~~

未來的這幾天,Blog不長草,每天都有文章會預PO喔!
大家要記得來想念松兒唷:)

 

● 上圖這架飛機是我興奮之餘畫的,大家見笑了(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偽單身 歐洲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