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3.JPG

啊~~~~~~~~~~~~~~~~~尖叫~~~~~~~~~~~~~~~~~~
太開心了!一定要記錄一下才行:)

真的!當我收到這張明信片時我是如此crazy啊!
就連站在我身邊的carter也都被我嚇了一跳,
還反問我「媽媽,你中獎了嗎?」←ㄎㄎ…手上拿著名信片

我說「mm…不是中樂透,但心情跟中樂透一樣」噗哈哈XDDDD

會如此開心不是沒原因的,在Hallstatt來匆匆去匆匆之下我為家人挑了這張明信片,
但,當下真的一點時間也沒能讓我好好的寫,
於是我想說就帶回飯店慢慢寫吧!
只是…每天幾乎都零晨二點才睡的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一定是愛睏了,哈)
嘴巴明明就念著要寫Taiwan,卻只寫了R.O.C.

隔天一早準備出發下一個景點時,我請飯店幫忙寄了這張明信片,
結果…在遊覽車開走時,我才整個人驚醒我沒寫到Taiwan字樣!!!!!!!
吆嗚,我心裡好奧惱啊!

IMG_5706.JPG

沒想到同團的朋友紛紛都收到明信片了…
而我…妹油!妹油!
我的心啊))))))簡直「碎了!」
(我是真的不抱希望了><")

但!哇哈哈,今天卻超乎意外的…它來了!它來了!…

啊~~~~~~~~~~~~~容我再次的為它尖叫吧:p

最好笑的是…明信片上的R.O.C.被圈起來了,哈哈哈哈…
雖然Republic of China(R.O.C.)是代表著中華民國,
但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小小的台灣吧!
不過覺得還蠻慶幸的沒被寄到中國大陸去XDDD,ㄎㄎ…
辛苦你了!郵務人員:)

 

● 這樣的意外驚喜真的好讓我開心啊~
○ 志玲姐姐的尖叫聲還不錯聽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捷 名信片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