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35.JPG

完蛋了,奧捷旅記寫了9篇後發現戰鬥力真的愈來愈薄弱了,ㄎㄎ…
希望我還可以繼續堅持的寫下去啊…XDDD

今天來小小的記錄一下,在奧捷的早餐我都吃些什麼。

Oh,因為我看了他之後…少婦我真的覺得自己一點都不胖(笑)
再摸摸自己的小腹,咦,我有小腹嗎?!(大笑)

IMG_3727.JPG

話說我們入住的四星級飯店HOTEL BELLEVUE雖然小歸小,
但說起來我還挺愛他們家的早餐,其實樣式一點也不多,
不外乎是熱狗、起司、培根、優格、水果、麵包、果汁等還有一些冷食、熟食…
哈,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婦我不太挑嘴,所以吃到什麼都覺得好吃,噗XDD

IMG_3746.JPG

在奧捷的這十天裡吃最多的就是青菜了!
像是熱狗、培根少婦我永遠都維持在二片二條之間,噗XD
因為我都想著這東西不是很建康,ㄎㄎ…

但不曉得是不是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比照青菜來說,
明明台灣也有,但吃起來卻覺得國外的青菜好甜、好脆、好爽口,
所以我真的把一年份的青菜量都嗑進肚子裡了:)

IMG_3741.JPG

再來是餐餐都少不了的優格,讚讚讚!
↑↑這碗藍莓優格我嗑了三大碗呢!

跟台灣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愛國外早餐的樣式,
總覺得少了一份油膩,而多了一份健康。
(其實…偶爾水煎包加豆漿也很好啦,哈!人真的很矛盾耶!)

但有一點真的騙不了人,少婦我平日腸胃蠕動不是很好,
但這幾天狂吃優格的結論就是…屁放的很多,哈哈哈))
oh,形象沒了!!!!! 沒了!!!!(羞)

IMG_3737.JPG

接著吃不少的還有這巧克力條麵包(←亂取)
上層灑著少許的糖粉,膨鬆又帶有彈性的口感,中間夾縫還包裹著巧克力,
嚼在嘴裡的每一口都好香,好好吃!(狂吃)

 

IMG_3734.JPG

每個人對於吃的要求真的很不同,但像少婦我這種人…
一旦吃到某樣東西很好吃,我就會狂吃…然後忘了還有其他東西可以品嚐。

這顆酪梨來自不明人士,哈哈))
當地人送我同學的,然後我還跺腳說為什麼我沒有!
因為他手上只有二顆,一顆送我同學,另一顆他咬過了><"


回到飯店時我們剖開來吃,挺甜的耶!
跟台灣的酪梨完全不一樣:)

 

● 哈哈,這篇很無聊吼!
○ 單純的小記錄一下,因為好吃咩:)

延伸閱讀:
【2013。奧捷】童話小鎮-庫倫洛夫。個人show
【2013。奧捷】中古世紀小鎮。黑夜裡的庫倫洛夫
【2013。奧捷】漫步在米拉貝爾花園。薩爾斯堡大主教堂
【2013。奧捷】意外的驚喜。Hallstatt明信片回來了
【2013。奧捷】優美寧靜小鎮。聖沃夫岡 VS. 白馬亭
【2013。奧捷】畢生難忘的人間天堂。Hallstatt (哈修塔特)
【2013。奧捷】我的外國乾媽。念念不忘的牛角可頌麵包
【2013。奧捷】金碧輝煌。維也納 熊布朗宮
【2013。微秋】捨不得...回來了。 奧捷下回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捷,早餐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