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25.JPG

醬醬醬…不要懷疑也不要覺得不可思議喔:)
這是「剎車輪」跟「普通輪」,
是說又不是公司或工廠,怎麼一般的家庭也用的到這玩兒?!(眨眼)

這時候啊,來!(招手)
讓小松我來教教你,只要發揮一點點idea,
不但能讓你省事又方便還能偷藏私房錢呢~

IMG_6321.JPG

瞧,這普通輪在我們家可是用了好多年呢~

用久了,滾輪的生命值已經變的很薄弱了,外層的塑膠皮脫的亳無保留啊~
我怕它會傷害家裡的磁磚地板,所以決定讓它壽終正寢。

IMG_6333.JPG

當初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做裝潢,自然對於樓梯底下這塊空地也就沒有太多的想法,
想說以後雜物愈來愈多時這裡恰好可以當一個小小的儲藏室,
但雜物怎麼說也不宜裸露在外面,所以當初就決定買了一個櫃子全擋擋起來,
只是每次次要移動木櫃啓是我這小女人能挪的動的,
不過也不擔心,因為我夠冰雪聰明(笑)

IMG_6326.JPG

這滾輪可適用於:木質櫥櫃、家具、矮櫃、電腦桌、拖板車…等
只要發揮一點點巧思就能讓生活變的便利喔!

IMG_6337.JPG

我們在四層櫃的下方加上一塊同樣大小的木板。

IMG_6352.JPG

利用螺絲紥實的鎖上四個角就能完工!
這種生活小創意是不是再簡單不過啊:)


IMG_6348.JPG

這輪子可承重50公斤,用在一般的家具上都很OK的。

IMG_6351.JPG

這回多買了這款具有剎車功能的,因為平常四層櫃上放的是烤箱,
我怕我那二個不長眼的孩子,正當我在使用烤箱時不小心去推動木櫃,
好恐怖的景象,所以寧可安全也不要有萬一。

往上扳起來解除剎車的功能,往下則是有剎車的功能喔!

IMG_6362.JPG

你看,不必費力就能讓一個四層櫃來去自如,
有沒有覺得小松我好厲害啊~(撥髮)

IMG_6365.JPG

↑沒想到我的小聰明竟然還意外創造出藏私房錢的妙點,哈哈哈)))
這仼誰也沒想到吧!
oh,我真的好愛DIY:)

哪裡買→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146801
推薦代號:chiu20051016 (感恩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吋透明霧面剎車輪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