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2.JPG

經過這些日子的沉澱後,我小小聲的告訴自己沒必要這麼死腦筋,
有些事轉個彎依然會有希望的存在,
向著陽光,吸取正向能量,大步大步的仰首往前走,
有時候我們只能在細微處尋找快樂,
所以,給自己一個重生的理由吧!

仼何事都有好的、壞的一面,如果現在什麼都放棄了,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IMG_7026.JPG

即使有時候很偷懶,即使有時候沒什麼動力,
但不管如何,只要能多留點屬於自己的東西也都算是值得:)
至少能證明,很多事只要經歷過必留下痕跡,
而我只是在繼續延續自己的故事,讓生命的樂章更充實富有而已^^

IMG_7049.JPG

繼續一如往常吧!
上了一堂課後未來會更懂得把謹慎擺在眼前,
反正我的生活…一直這麼高潮迭起,不是?!(笑)

就說說我的手機好了,唉!怎麼回了原廠後今天好不容易拿了一隻全新的機子,
結果連寫字都會斷字吶Orz

你們說,我到底走的是什麼運吶~~~~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日子,重生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