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87974009941

今年婦人我真的很沒有過節的氣氛,一來是陰雨綿綿心情不美麗,
二來也是因為工作太忙,
壓根兒連想都沒想到要過聖誕節,就連孩子的部份也一併省起來了XDD

咦,是說我有多久沒收過老公送的禮物了(抓頭)
今天老公竟然偷偷摸摸的遞了一大包禮物給我,
說真的我有嚇到,半信半欵…
一來想說…該不會是要整我吧!
二來一向妻管嚴的我沒發給他太多零用錢啊~怎麼搞出來這一大包咧?!

哈哈,不過有禮物收真的很開心吶:)
謝謝老公(啾)

img1387985396750

接著興沖沖的打開禮物……咦?!咦?!咦?!
為什麼是一大盒面膜))))))))))))))))))))))))))))))(倒退三尺)

難道是老公已經開始在嫌棄我漸漸老去的美麗容顏?!
(抱頭,不可能…不可能…)
我相信他愛的絶對不是外在的美麗(挺)

接著,我用很賊的眼神和口氣逼問他!「你!…你!…有沒有送錯人!」
嘖!老娘我需要這一大盒面膜嗎?!
更何況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討厭敷面膜了(泣)

老公「……我…我......$^#@$@!!#^^#…」←語塞

只能說~送禮沒送到心坎裡吶…桑心~~~~~

 

● 最後,終於被我逼問出來…
○ 這盒面膜是他在公司跟人家買的?玩的?交換禮物!
● 嘖!原來我的禮物是…二手貨~~~~~~~(飛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聖誕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