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27.jpg

一樣要來記錄一下carter的學期末成績,一轉眼半學期就結束了,
小一生從ㄅㄆㄇ進階到寫國字的階段,孩子認識的範圍也愈來愈寛了,
有時候我在打文章,carter就在旁邊附頌我的文字,害我覺得挺奇怪的,
mm…有一種秘密藏不住還有被偷窥的fu:)

IMAG0128.jpg

這次國語期末評量班上沒人考一百分,整張考卷我前前後後看了一下,
除了對錯的部份(第一張)與選擇題↑粗心大意外(該打)。

接著是造樣造句,(老師好嚴格)
第一個括號carter原本是寫「我」,老師說「我」已經有出現過了不能再重覆XDDD
再來,「就是」的造句,carter原本是寫「你就是我的爸爸」
老師扣了一分,幫他加了「原來」XDDD

哈哈,這二題我們覺得老師好嚴格,只好自己摸摸鼻子,
反正分數不代表一切,我們只要確認孩子懂就好了:)

IMAG0129.jpg

數學的部份班上成績似乎都還不錯,雖然只有四個人滿分,
但看起來大家的水平還蠻接近的。

IMAG0130.jpg

以前carter在寫算式時我們總是比較擔心他的理解能力,
因為他算式都會倒著寫,出來的答案都會對喔!妙,哈)

幸好爸爸每天勤奮幫他複習,慢慢導正他算式的觀念,
才能有這樣的好成績:)

 

● 請繼續保持對學習的熱忱
○ 步步才能高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一 期末評量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