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6.JPG

過年時感謝老天爺賞賜的大晴天,初一一家人睡到自然醒,
看著窗邊灑進來的陽光就有好心情,很快的在腦袋裡盤旋了一下名單,
第一個想到就是往宜蘭去吧!我記得花田村好像有不錯的景色,
於是一家人就開始整裝出發嘍:)

算幸運了,十點出門也沒遇上什麼塞車,
雖然在幾個路段時速不稱上快,但至少還挺順的^^

IMG_8150.JPG

望龍埤」又名軟埤,位在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湖山國小後處。
宜蘭員山枕山村,早在數百多年前即因為地形山洪爆發、土石沖刷,
在目前大礁溪山麓,自然行成一座湖泊

這樣的景色有像在杉林溪的錯覺,像似在幽靜的山裡,
有湖泊,有白鵝,水面更是波光粼粼美極了!也讓人心曠神怡呢~

IMG_8158.JPG

難得的好天氣,在自然光下隨便拍都覺得好看,
陽光撒在身上還彷彿是夏天來了呢~(這天真的有熱)

再看看身邊我的小男孩,臉龐又更加成熟了點吼
(媽媽好歡喜你的小下巴喔!)
(因為媽媽的…有二層XDDD)

IMG_8160.JPG

在遠遠的地方就看見這二隻無嘴貓,我和反町笑說辛苦他們了(噗)
雖然稱不上夏天,但這天的天氣還真的蠻熱的,
一伙人看到有無嘴貓都爭相拍照,但實際上和無嘴貓拍照是要打賞的,
只是~~~他的打賞箱被風吹反了,大家拍完就轉身離開了(噗XDDD)
賺錢不易啊~~~~~~ㄎㄎ…(下次牌子要立好)

IMG_8163.JPG

捲捲頭在過年前修掉了,倒是有些不習慣,反而還挺懷念捲髮時期的他,
四歲的小子皮膚還好細緻,動不動就想捏他,哈哈

IMG_8180.JPG

小孩愛餵魚,無誤!
凡走到有魚的地方就會自動來問:可以餵魚嗎?
新春我想天氣好也不趕時間就讓他們餵吧!
媽媽我也能到處閒逛或坐下來發呆:)

IMG_8185.JPG

mm…反町拍的這張我最滿意了,
哈,這樣的排列組合真是不錯,因為媽媽我近日來不停的在發胖啊~~~~
叫孩子擋住是對的:)

唉唷,減肥好累,我的仰臥起坐竟然二天捕魚三天曬網,
到現在一整個忘很大,每天都在google麵包食譜,噗哈哈哈…

IMG_8187.JPG

好久不見!蔚藍的天空:)
每每看見這樣的天空,我都會想念起在歐洲的那些短暫日子,
還會經常問反町,為什麼歐洲的天空好藍好藍,雲朵好立體…
可是台灣的卻不比國外…吧啦吧啦的,哈哈哈XDD
一整個飛機魂又被染起:)

IMG_8189.JPG

湖畔咖啡是著名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拍攝景點,有一股懷舊的味道。

IMG_8192.JPG

好有味道的燈,若是夜晚拍起來一定更有fu

IMG_8194.JPG

天氣好到讓這些水果拍起來都好有精神,顏色超飽和的!

IMG_8200.JPG

準備離開時遇到這二隻像似在發脾氣的鵝?鴨?
哈哈,愚婦我傻傻分不清楚啦~
總之,牠們超兇的,狂叫,一群路人都不敢靠近怕牠們會啄人

IMG_8201.JPG

叫了一下子後又頻頻跟大家舉躬,哈哈哈哈…好可愛!
難道是在跟大家道歉嗎?!
還是牠們一開始是在自我介紹,介紹完還很有禮貌的舉躬謝謝大家,ㄎㄎ…

 

望龍埤&花田村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54號旁(湖山國小旁小路進入)

● 天氣好出門走走,心情自然UPUP!
○ 馬年,期許自己會愈來愈好
● 馬年,要用力,用心完成更多的夢想,加油!
○ 這裡是一個很安靜很悠閒的地方,喜歡的人可以來走走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望龍埤 花田村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