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02.JPG

自從購入小胖胖之後,我的人生彷彿又開啓了另一扇窗,
(感謝那根壓倒我的稻草,哇哈哈哈…)
每天除了開心之外,生活好像又找到了另一個重心(笑),
可見花錢!是開心生活的重要管道(無誤)

雖然利用小胖胖做土司不太需要花心思,但呢~生活裡總是會多一份期待與驚喜,
每每看社團裡的分享,心裡總是會不停的想…快,抄起來,老娘也要來小試一番,
我喜歡分享,更喜歡看見家人吃的開心模樣,
這種成就感是婦人我最容易感到滿足的一塊。

IMG_8404.JPG

做土司雖然不太需要花心思,但這不是我的風格啊~
我喜歡讓家人盡量吃到不同口味的土司(其實是想展現自己的實力,哈哈哈XDD)

某天看到別人分享了OREO配方,不遅欵的回家立馬就試做,
而且連做了二天,我個人挺愛這口味的,想必未來被欽點的機率應該挺高的。

IMG_8410.JPG

材料:
高筋麵粉…250g
糖…………25g
塩…………小1
奶油………15g
水…………180ml 
酵母………小1
OREO餅乾…10片

先說一下,原本的配方做出來孩子覺得味道稍淡,後來我又改了一些量,
若要參考的人就自行斟酌一下喔:)

IMG_8418.JPG

做法:
先將OREO的夾心巧克力與餅乾分開,再將夾心巧克力和上面的材料一起放入內鍋,
餅乾敲碎後放冷凍庫,待手動提示聲響(嗶嗶叫)時再手動加入。

模式:3(軟吐司),選擇輕攪拌,烤色選淡色。

IMG_8420.JPG

如同小璟媽說的,模式3會長高高讓人很有成就耶!
收成時果然讓我大吃一驚,放涼切開時更是開心到想撒花,哈哈哈哈…
我看這美妙的紋路,能說它不口可嗎?!(挺)

第二回合自己假會又多加了一些葡萄乾進去,吼~~~~~~~無敵!真的無敵了,
我只想跟它說我們相見恨晚啊~~~~~

對了,如果不想做出紋路的話OREO餅乾就下20片吧!(1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