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7.JPG

完了…完了!!
乍看之下你們會不會誤以為這篇是要介紹蛋黃酥??!!!!…噗XDDD
沒啦沒啦!他們真的非親非故啊~~~~它真的是正港的玉米鮪魚餐包唷:)

想說連休三天不交點東西出來會有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起多年前那款硬幫幫的玉米鮪魚麵包(←點我),
對,當年的它是有賣相卻沒吃相,
所以我…我今天是要來雪恥的)))))))(挺)

IMG_8603.JPG

真心的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小胖胖,因為沒有它…我的人生裡就沒有薄膜這種東西!
沒有薄膜就沒有好吃的麵包,oh~~~~~這時候要配的歌是~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咦,要放MV嗎?…算了會被說老梗(羞)

IMG_8604.JPG

來吧!進入主題,利用14模式打麵團,接著再發酵一個小時,
我這人啊就是太缺乏自信心了,因為通常太有信心的下場就是會鬧出笑話,
所以一開始我並不是很確定作法(其實都看了n遍別人的作法了)
但看歸看還是會有誤解的地方,或是又漏了那一條應注意而為注意的事項,噗XDD

所以在發酵的過程中我偷看了幾次,又怕溫度失溫,
搞的自己像個偷窺狂一樣,一直看到麵團長大大才安心:)

IMG_8620.JPG

發酵好的麵團變的好輕,隨意拉起攤開真的有薄膜耶!
我的人生從此獲得光明啊~~~~~~~~
分成了9等份後蓋上濆溼的餐巾紙再發酵10分鐘,
接著開始包一些簡便的材料,說到包料…本人真的是以水煎包的手法在對待(笑)

是說,包好料應該再發酵個10分鐘的?!是唄~
重點來了,婦人我還真的又漏掉了這條吶~~~~~~~(笑)

是說好像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吧?!!!塗上蛋液後就送進烤箱,
安全退場,烤的色澤美到無話可說(我標準很低的)(哈哈…)

熱騰騰的出爐老公就迫不及待拿一個來吃,喊讚耶!(潵花+轉圈圈)

 

● 話說這種餐包真的太方便了,出門吃方便吶:)
○ 是說會打麵團了,下次是不是真的要來搞水煎包呢?!(笑)
● 總之能搞的事太多了

○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厲害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asonic,麵包機 ,餐包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