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7.JPG

看到前一篇大家的留言,忍不住還是很想笑,因為我有看到大家崇拜的眼神在發閃(笑)
咳咳…是說,大家的讚美詞都用完了嗎?! 哈哈哈…

婦人我到了這把年紀要的不多,多誇幾句就能讓我整個人飄起來,
心想我這些招術到底要不要傳承下去,
兒子書不要讀了,我誰!我誰!
我吳寶松耶!~~~~哈哈哈哈…(屎不要臉,一直要往臉上貼金)
各位看倌們,你們以後會不會就不來貴寶地了,羞)))))

IMG_8722.JPG

好啦,正經一點:)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熱血多一點,想法也多一點,
憑藉著心裡還有一股衝動時,就用盡全身的力量去Try吧!
很開心的是我有家人、有朋友的讚美與支持當背後的動力來源,
做的好與不好自己都能甘之如飴,
重點是,開心! 好開心這樣的充實與忙碌。

IMG_8724.JPG

那天看到姚太為自己的土司取了一個好長的名字,
學人精的我也不甘勢弱的為我的麵包取了這名字「蔥花愛心朵朵開」哈哈哈…

IMG_8731.JPG

這款蔥花熱狗麵包款式超推,不僅是小人很愛大人也愛不釋手(榮登☆☆☆☆☆)
其實上面還可以再淋一些蕃茄醬(我個人很愛蕃茄醬)
但基於味道已經很十足了就不淋了:)

做法我是學Carol老師的教學→點我 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IMG_8743.JPG

愛心的捲法更簡單→點我
多功一點可以再搭配培根,但記得蔥花的調味就要少塩一些,
盡量不要吃太重口味會健康一些:p

IMG_8753.JPG

蔥花在烤的時候味道實在太香了!剛出爐就迫不及待先吃了一個,
撥開看看裡面的組織,完美無缺啊~~~~~~~~
實在是不需要再形容好不好吃了,這款必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