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99.JPG

有沒有覺得小松怎麼愈來愈假會或假掰?! 哈哈哈…這一切攏系為丟"愛"啦!
真的,我每天都在思考要變什麼花樣,心裡的菜單已經run了好幾遍,
就…當媽的其實也會累,但就不知道自己再拼什麼勁的,
又沒人說集滿99顆小胖胖可以再換一台麵包機之類的話啊~~~~~(兔頭)

然後某天下班時就特地跑去麵包店"觀摩"一下,
沒進去還好,一進去我眼花了,心裡一直OS「哇塞,這個可以學,那個捲法不錯耶!」
結果踏出了麵包店,腦袋空了吶~~~~~~~~~~Orz

IMG_8911.JPG

總之心裡只記得最簡單的熱狗麵包,而且人家有小黃瓜、生菜、水煮蛋喔…
然後我還特地繞去市場買了小黃瓜,水煮蛋還不簡單(是說現在蛋價嚇屎人的高)
至於生菜…就…我也不知道那菜叫什麼名字,所以就沒買了,
不過呢~我家裡有一顆高麗菜就是了,反正都能生吃,哈哈哈)))))

IMG_8914.JPG

但呢~~~~~做的果然不比想的簡單,
我的做法是:先利用Model14打好麵糰,接著分成八等份後再進行第二次發酵,
在進烤箱前先把整型好的麵糰中間剪開來塞進熱狗及舖滿蔥花,
等待烤好後再來塞小黃瓜及水煮蛋,
但誰知道…烤好後空間不足啊~~~~想塞的配料沒地方塞啊,
總之,以上是錯誤試範,請勿學習:)

後來我想想,是不是應該讓麵糰自己進烤箱就好,
然後熱狗用水煮的方式,等麵包烤好中間剪開來塞生菜等配料,
是不是…是不是…應該是!(哈哈哈)

瞧那個比例是不是非常不完美,連我自己看了都……算了算了(意志消沉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asonic,麵包機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